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邓超新片获“指导员”助阵 笑称袁文康是情敌

  日前,邓超独自来到春城昆明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李米的猜想》。由于该片主演邓超、周迅、张涵予、王宝强均有新戏在拍,宣传《李米》的档期成了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这也让独自出现在昆明见面会上邓超略感孤单。但是主持人却“大变活人”给了邓超一个惊喜,请出了和他一同出演《集结号》的好兄弟袁文康。

袁文康中秋陪邓超聊李米

  在《集结号》中饰演指导员的袁文康,原来正在昆明拍戏,刚刚和邓超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聚首,又在邓超的见面会上神秘出现,让邓超兴奋不已,也让中秋节在外宣传的邓超倍感温暖。见面会现场,大量关于爱情的问题向邓超抛来,他更是乐得拿袁文康挡剑,还充当起记者现场采访袁文康,当记者用羡慕的口吻说,你们《集结号》里的好兄弟还真是兄弟情深,邓超马上解释说“我和文康在《集结号》里是“情敌”,我娶的是他媳妇!”此话一出,逗得现场袁文康笑得非常无奈。

  同为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提名人,得了“最佳男配角”的邓超也为袁文康现场加油,他们都表示,出演《集结号》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无论得不得奖,他们都非常感谢这段经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袁文康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