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龚蓓苾张家辉“一见钟情” 《保持通話》结缘

  一直倍受观众和媒体期待的香港电影《保持通話》即将上映了,这部根据好莱坞惊悚片《玩命手机》翻拍的香港电影汇集了知名导演陈木胜和古天乐、大S、张家辉等人气明星,阵容不俗。除了香港影星外,《保持通話》也邀得两位內地影星刘烨和龚蓓苾的加盟。

龚蓓苾参演陈木胜导演的《保持通话》

龚蓓苾

  年初在上海拍摄央视大戏《赵丹》的龚蓓苾被邀到《保持通话》剧组特别出演,才知道要和从未谋面的香港演员张家辉演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妇。虽然作为专业演员这点演技还是难不倒龚蓓苾 ,但是生性腼腆的龚蓓苾一想到要和第一次见面的人演恩爱夫妻还是感觉有些放不开,等到见到张家辉,没想到两人十分投缘,一见如故,张家辉聊起龚蓓苾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头头是道,龚蓓苾也表示很喜欢张家辉主演的电影。“一见钟情”的两人很快变的很亲近,演起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还真是默契十足。其中一场戏是两人去逛菜市场,一举一动一个眼神都被两人演绎的十分到位,分明就是结婚多年的恩爱夫妇赢得导演的赞扬。其实陈木胜导演当初曾顾虑到龚蓓苾的外形太时尚星味十足,演一个警察的老婆会没有说服力,不过,当龚蓓苾的造型和出来与张家辉一对戏,导演立刻没有了顾虑,他大赞龚蓓苾非常专业,不计较造型是否漂亮,角色上面想法又很丰富,希望能很快再次合作。

  龚蓓苾和张家辉因《保持通話》结缘,两人相约一定要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陈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