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还君》收视全胜 十一《幸福里》看李宗翰颠覆形象

  由“民国小生”李宗翰主演的《还君明珠》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日前开播的南京地区也传来收视捷报。根据AC尼尔森媒介研究调查,首播的第一个礼拜就以6.79的收视份额,名列收视冠军。较早该剧已经轻松拿下上海、重庆、广州等10余城市收视王冠。创下了“30年代戏”收视不败的神话。而该剧也将于本月22日登陆福建地区与观众见面。除了该剧的制作精良,故事耐人寻味之外,演员的投入演出为该剧加分不少,李宗翰扮演的寒门子弟林志文更是被观众津津乐道,与金明珠的坎坷恋情不禁让人稀嘘……

李宗翰主演的《幸福里九号》

  《幸福里九号》大变身 李宗翰从30年代走近70年代

  结束《还君明珠》的拍摄,李宗翰接演的励志平民戏《幸福里9号》即将在北京四套黄金时段播出。在《幸福里九号》,李宗翰终于回归阔别已久的现代戏。《幸福里九号》故事从1980年开始,经历30年,通过家长里短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反映一个时代的变迁和大时代里个人命运的沉浮。李宗翰扮演的一个刚刚返城的年轻知青杨卫民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最终成为一位事业有成的民营企业家。“幸福里九号”不仅仅是一个地址,也代表了中国人对和谐的追求。

《幸福里九号》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

我们将在片中见到一个身穿件蓝色军上衣,脚登一双破旧的解放6.79鞋的李宗翰

  曾凭借《梧桐雨》、《徽娘宛心》等年代戏而走红的李宗翰,此前在荧屏上一直被成为民国第一小生,以儒雅俊秀见长,此次片中的李宗翰将对以往的形象彻底颠覆,将以全新的感觉演绎这部跨度30年的情感剧,他在剧中出演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知青,用他本人的话就是:“我特地要求造型上土一点,之前专门把皮肤晒黑。而且基本不化妆,直接拍。要不是今天脸上长了个包,我连粉都不打。我们将在片中见到一个身穿件蓝色军上衣,脚登一双破旧的解放6.79鞋的李宗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