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无线台庆改制 “溏心家庭”入围明争暗斗

“溏心家族”在颁奖礼上的明争暗斗,一点不比剧情逊色。

  本年度无线台庆颁奖礼的奖项提名,将于本月30日公布。有消息透露,无线一改以往凡该年推出剧集演员,均有份入围的惯例,今年每个奖项会挑选10个提名,为了公平,每部剧集的演员对应奖项需要“配额”3个,故一众演员先要在剧内争个你死我活,才能成功入围。

  去年《溏心风暴》囊括无线台庆颁奖礼的视帝、视后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等6个大奖,风头一时无两;今次《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集集开火舌战,嘈到鸡犬不宁,但依然收视高企,“视后”的大热门红姨米雪、Sa姨关菊英及荷妈李司棋战胜备受好评的杨怡占得先机,遭逢蒙嘉慧薛家燕佘诗曼(阿佘)和汪明荃(阿姐)等围剿;“视帝”则先由Jo鲍夏雨与两名儿子阿卡陈豪及管家仔林峰拗手瓜争提名,而根据报道无线会让刻意铺路的林峰上位,由此在《家》获赞演技出色的陈豪和杨怡,就未能争夺“视帝”、“视后”宝座,被迫转战“男、女配角”,更令陈豪不能“连庄”“视帝”。
甘家内讧由荧光幕搬上颁奖礼,肯定精彩过大结局。

  杨怡戏内戏外争赢徐子珊

  因为配额制,在戏中表现出色戏外广受好评的的杨怡只能“降级”与钟嘉欣、李香琴争“最佳女配角”,至于未能争“视后”,对此,杨怡大方表示不介意:“不知道已经变了制度,无所谓啊,也没有不开心,我还没做到最好,可以提名"女配"已经心满意足,观众喜欢这个角色就足够,谁拿奖都开心。”她在戏中以痴情和耐心打动一度被徐子珊迷得神魂颠倒的陈豪,而徐子珊此番连提名都没有,对此,她说:“不清楚是否有变,这部戏有太多资深前辈,未能入选也是正常,所以不会太失望。”

  陈豪为避林峰转战男配角

  至于“视帝”方面,有传无线刻意铺路拿奖的林峰顺利入围,与“爸爸”Jo鲍夏雨一决高下,去年“视帝”陈豪虽然继续扮演“大哥”,但戏份减了不少,却被迫转战“男配角”,这样可以令林峰赢面更大。陈豪表示拿不到奖不意味着自己退步,而与林峰相比,陈豪说两人走的路线并不同,林峰适合当情人,而他自己适合当丈夫。另外对于“溏心”第3季,陈豪透露,“有两个方案,一个是古装,一个是未来,我很期待,其实当初担心同杨怡做情侣会不衬,但想不到效果那么好。”

  另据报道,本年度的台庆剧,将由《珠光宝气》和阿姐及阿佘合作的《东山飘雨西关晴》联袂出击。而无线外事部负责人Candy表示,对传说中的颁奖礼提名改制并不知情,正式候选名单要在台庆亮灯仪式当天才会公布。

  菊姐垂青李司棋米雪

  今年有机会问鼎视后的关菊英表示:“我信心不是太大,这么多好戏之人,我觉得司棋姐荷妈好有可能连庄,而米雪红姨好抢镜,后生一辈中杨怡阿月好有发挥机会,以她的年资好有经验,我觉得她三个都大有机会做视后。

  李司棋看好陈豪杨怡

  对于有机会连庄视后,司棋姐日前表示一切随缘,“今年我看好后生班,女仔方面,杨怡做得最好;视帝方面,Jo鲍不是不好,但不够去年大鲍角色突出。男演员当中,我最看好陈豪,他拍戏的时候看似玩耍,但出来的效果他最好。”

  杨怡推崇菊姐司棋姐

  普遍被看好的杨怡则说:“我有小小信心,但没有太期望,我心中菊姐同司棋姐都是应该得奖的人。这次我给自己打85分,应该还有进步空间。”

  “溏心家族”会出牌

  无论这次的提名机制是否改变,“溏心家族”上上下下无疑都是风头人物,联系起《家》剧本周大结局,不排除无线为谷收视而造势,事实上,最近“家族”个个有新闻,情节还千奇百怪。

  情侣牌

  陈豪与廖碧儿本是众所周知的绯闻情侣,而7月传出他们已经分手,眼见“阿卡”和“阿月”情侣搭档效果不俗,又安排他们同进同出(下图)。而林峰和钟嘉欣,更是在首播宣传会“心有灵犀”穿上情侣衫。

  断背牌

  最大的炸弹当属关菊英的断背疑云,《家》剧播出前就被拍到频与同性密友约会、交往,默认断背情,近来更是带密友见家长,她自己表示“男女无所谓,最重要对我好”,留有很大想象空间。

  是非牌

  8月有传说夏雨对林峰踩着陈豪上位看不过眼,批评他“视帝没有份,迟到就有份”。但随后他就澄清承认林峰的确迟到过,否认与林峰不和。徐子珊压力大痛哭以及“撞车”事件,都是造势的好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林峰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