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若英被爆是“铁屁股” 急需爱情滋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7日,首次接受台湾地区某档综艺节目的“奶茶”刘若英,对于主持人的提问有问必答,更自爆从没有拉肚子的经验,因而有“铁屁股”的称号,还遭好友黄子佼爆料不爱出门,是个十足的宅女,奶茶表示自己最高纪录是7天不出门,每天就是在家里看DVD与泡澡,而看似交情深厚的两人,虽是相交十多年的超级好朋友,私下见面却没超过五次。

  虽然两人不断互相吐嘈,但奶茶也认真表示:“佼佼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他从来不会做伤害我的事,而且很贴心,我刚出道时还不懂得出门要变装,结果佼佼就送了我一附太阳眼镜。”佼佼则表示:“她曾经做过一件很让我感动的事,其实我们平常很少联络,但有一天她打给我问我想吃什么,我随便回她想吃烧饼油条,没想到过没多久,她就真的送来给我。”但佼佼随即补充:“但是那次之后,我们又两年没见了。”

  刘若英表示,这次演唱会取名《梦游》,是因为人生有时很真实但有时却又像作梦一样,她希望歌迷在她的演唱会能抛掉烦恼,专心欣赏演唱会。

  谈到自己是否有梦游经验,奶茶笑说:“我曾经半夜起来吃掉很多东西。”但想到这些东西的热量,奶茶早上起来后就刻意选择忘记。

  为了准备演唱会,刘若英开始运动,不过因为前阵子她不小心跌倒,长达30秒钟爬不起来,目前腰伤并未痊愈,所以现在的运动强度还不能太强。她也指出,艺人往往有一种特殊能力:“上台治百病”。像之前的演唱会,奶茶曾经在上场前突然胃痛,当时全场工作人员都很替她紧张,没想到上台后,她的胃痛却好像不见了,所以她不会担心之前的运动伤害影响这次演唱会的表现。

  而这次奶茶举办演唱会的时间,恰巧和刘德华、联合公园、滨崎步等国内外天王天后强碰,奶茶对自己很有信心完全不会担“我也会送票给金城武,但他不一定会来。”

  在节目当中,也播放了前阵子在演唱会记者会上,和刘若英亦师亦友的张艾嘉对奶茶说的话,在看VCR时奶茶也和主持人聊起:“其实有时候张姐比我爸妈还了解我。”聊到感情观,奶茶承认自己是个敢爱但不一定敢恨的女人,她还说:“若真的遇到喜欢的人,就算需要我养对方也没关系,但重点是对方自己不能有压力。”

  佼佼也透露,奶茶完全不是外貌协会,看她以往的绯闻对象就知道,奶茶也坦承:“帅的男生对我来说不仅不会加分,还会先扣五分,不是我排斥帅哥,是因为我私底下很宅打扮又很中性,跟帅哥在一起会让我有压力。”

  目前感情空白的她也说,现在是有谈得来的对象,但都还不到能更进一步的地步,但她也说自己是不会主动告白的人,她会利用暗示的方法,因为要是对方也对她有感觉,一定也会有所回应。而黄子佼则在旁边鼓励她勇敢追爱,还形容很久没爱的她都已经干了,正需要感情的滋润。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