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集结号》成百花最大赢家 影帝张涵予北京庆功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随着各大奖项的一一揭晓,由华谊兄弟传媒投资拍摄的《集结号》成为最大赢家。该片一举夺得了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四大奖项,惊艳全场。张涵予也凭借在《集结号》中的精彩表现摘得影帝头衔,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会结束后,张涵予不顾疲劳,连夜返京参加华谊兄弟为其举办的盛大庆功会。

庆功会张涵予拿奖杯

  据悉,对于这位新科影帝的庆功会,华谊兄弟可谓煞费苦心。因为张涵予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公司特意将地点选在位于虎坊桥附近的湖广会馆举行,并请来张涵予的众多好友到场助阵,更有20多位幸运影迷受邀参加庆功会,与自己的偶像共同见证最有意义的一刻。此外,刘德华、刘伟强、徐帆邓超、王宝强等圈内好友纷纷在VCR中为涵予送上祝福,华谊老总王中军更是亲临现场,为爱将加油打气。

  当天的庆功会可谓高潮迭起,张涵予虽难掩倦容,但一个个惊喜使这位新科影帝在激动中体会感动,在感动中享受幸福,也让大家看到了硬汉柔情的一面。

  据了解,由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32集电视剧《最后的99天》于近日在横店开机,张涵予、段奕宏联袂主演,这是张涵予继《身份的证明》后再度投身谍战剧。看来这位百花影帝并不打算放弃电视剧事业,究竟张涵予会在新剧中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