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格蕾”艾伦-旁派复古造型登《Allure》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实习医生格蕾》的女主角艾伦-旁派登上了《Allure》封面,她与摄影师迈克尔-汤普森合作,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化身为3、40年代女明星,别有一番风格,她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摘译如下:

  童年时就热爱表演:“当我看到Rockettes的演出后,我就跟自己说:‘那就是我想做的事,他们太棒了,我也想向他们那样。’但是当时的我十分胆小而内向,我在学校里没有自信,从不曾参与什么演出。”

  对于《实习医生格蕾》的大热感到很讶异:“当我试镜的时候,我想:‘我不适合医务剧,我不会得到这个角色。’”

  时尚是她的爱好之一:“时尚是一种艺术形式。喜欢艺术的人当然喜欢所有的艺术形式。任何有创意的东西,比如烹饪、文学、绘画,我都喜欢。”

  对她扮演的Meredith的一句忠告:“做自己就好,天涯何处无芳草。”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