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92岁陈强获终身成就奖 陈佩斯父亲养生全靠吃醋

  在刚刚落幕的第17届金鸡百花奖上,扮演了一辈子配角的老艺术家陈强获得终身成就奖,颁奖现场是陈佩斯代父亲领的奖,这让人猜测陈老是不是身体不佳?昨日,陈强的女婿,也就是咱青岛籍演员的张山回青参加首届城市特色文化节开幕式晚会时透露,陈老虽然已经92岁高龄了,但身体非常好,老人现在的心愿就是希望国家多投资拍些大片,让更多的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张山透露,说陈老身体不好那都是电视里虚假广告给闹的,根本没那回事,老两口的身体都很棒,中秋节的时候他给老人家送大螃蟹,半斤多重的一个大螃蟹陈老吃得特别干净,还高兴地喝了半杯白酒,一杯红酒和一听啤酒。

  说起陈老的养生秘诀,张山说,陈老特别爱好醋卤面,以前都自己下厨做,现在年龄大了做不了就指挥家里人做。陈老在饮食养生上特别讲究醋,他认为吃醋对身体有益,所以除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白开水再来一小把产自青岛胶南的生花生米,中、晚餐前陈老都要喝上一小杯山西宁化府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 陈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