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瑞切尔-薇兹华美魔幻时尚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演员瑞切尔-薇兹登上了最新版《Vogue》杂志封面,这位37岁的英国女演员与知名摄影师克雷格-迈克迪恩(Craig McDean)合作拍摄了华美艳丽的时尚大片,瑞切尔身穿鲜红色又有些夸张的晚礼服抱着一个可爱的孩童和一名身穿黑衣、戴黑色面罩的男士走在一起,像是去参加化装舞会,又带有十足的魔幻色彩。她还接受了独家专访。

  谈起这次为《Vogue》杂志当封面人物的经历:“我记得当时有人跟我说,这组照片的造型十分惊艳,当你看到照片你就想成为照片中的人。这番话打动了我,我就想成为照片中的女孩!。”

  关于为了配合她的丈夫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和照顾儿子亨利而减少自己的工作量:“当你有孩子的时候,事情就变得复杂了起来,我们不能同时工作,总要有一个人来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