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动态报道

《Wall-E》被确定为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片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10月18日开幕的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继早前确定了开幕片《赤壁》之后,今日又公布了闭幕影片——好莱坞动画电影《Wall-E》,这也是东京电影节继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之后,第二次邀请动画电影作为闭幕片。

《Wall-E》将在今年12月在日本院线公映,因此10月26日的这场《Wall-E》将是日本地区的超前首映。

  《WALL-E》是《海底总动员》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执导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影片讲述了遥远的2700年,由于人类对环境的大肆破坏,地球已变成了一个垃圾球,人类被迫移居到了太空船上,并且召集Buynlarge公司的机器人清除地球垃圾。但是这种机器人因为不适应地球环境都停止运行了,最后只剩下一个机器人还在清扫垃圾,他也逐渐有了人类的自我认知意识,并和一个漂亮的女机器人伊娃发生了“爱情”……该片于今年暑期在北美院线上映后获得了极佳的票房成绩,口碑也达到了惊人的地步,已被视做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头号种子选手。此片为东京影展收官,在一定程度上也可挽回该影展近几年衰颓的人气。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目前已确定了一部日本本土电影——由高冈早纪和渡部笃郎联袂主演的《失语的冬天》(Winter Without Words),将在10月18日首映,该片是渡部笃郎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一个聋哑男子和失忆女人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松岛菜菜子主演的《残留的岁月》((Remaining Days)将在10月18日的“日本眼电影单元”中亮相,影片讲述了一个身患癌症的精神病大夫的生活经历,该片将在2009年2月7日在日本公映;此外,已故日本著名导演市川昆拍摄于1993年的《福生》(Fusa)也将在影展期间亮相,今年11月登陆日本院线,影片根据山本周五郎1959年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野心勃勃的武士和一个失忆女人的故事。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名单将在10月初公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