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莫文蔚曾志伟为电影《秘岸》损手烂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骄阳电影《秘岸》将于10月2日上映,莫文蔚曾志伟为戏损手烂脚。《秘岸》中莫文蔚饰演的酒家女与曾志伟饰演的的士司机日久生情。电影中2人为了可以摆脱现有的生活,不惜企图制造假死的场面以过双宿双栖的生活。

  其中一幕,Karen与志伟想到制造一个事故场面,企图以车祸暪骗别人他们的关系,假装司机与乘客双双遇难。戏中的Karen及志伟驾的车需要冲进江中,而他们俩必须在车进江之前跳出车外,为了增加场面的可信性,其中有一幕讲述2人多次排练车祸事故。

  一开始为了调镜头,导演张一白特别请身形娇小的特技人员戴上假发装扮成Karen试演一下,顺道测试一下安全措施是否百分百可靠,经验丰富的人也不容有失,于事前做足了准备,但要从行驶中的车厢跳出来,无论准备多充足,对于如此惊险的场面,众人难免紧张,在彩排初期一切顺利,但在最后一次彩排中,连经验丰富的特技人员都因为冲力大猛而撞伤肩膀,即时动弹不得,还好特技人员临场经验丰富,适时用力滚到路边,才不至于被车辆辗过,工作人员立刻送受伤的特技演员送院求医。

  导演张一白有见场面如此危险,制止Karen及曾志伟亲身上场,2位对工作要求甚高的演员为了演出的完美,一再要求导演张一白容许他们俩亲自拍摄,经过一论讨论,导演为了2人的安全,只肯让Karen及志伟于静止的车辆中补拍跳车的近镜戏份,虽然危险度大大减低,但2位演员依然卯足力拍摄,Karen与志伟一次又一次跳出车外,总共拍了5次!虽然车辆静止中,但2人插水式的弃车博命演出,虽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但小伤却少不了,2人的手脚都擦伤及瘀痕!张导见到后,大呼好:“还好不让他们拍摄太危险的镜头,他们这么拼,搞不好会出事!”

  而行驶中的跳车场面则由另一位特技师傅代劳,张导拍摄之前也千叮万嘱一切安全至上,还好这次一切安全。

  原来《秘岸》是Karen第一次与曾志伟合作,Karen都忍不住笑说是个美丽的误会:“我一直非常欣赏志伟,很希望跟他合作,这次终于有机会,虽然是第一次,但我觉得我们的默契好到没话说。”连张导都大赞:“就刚刚跳车那一幕,他们默契很好,跳的时机很一致。”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