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画皮》广州首映礼 官恩娜朱茵艳压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电影《画皮》前晚于广州白云举行全球首映礼,周迅、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及导演陈嘉上均以盛装出席,曾与陈嘉上合作的官恩娜、吴文忻及朱茵穿上性感晚装捧场,不让女主角专美。张靓颖首次现场演唱该片主题曲,加上来自美国的魔幻表演团,以魔术手法演绎戏中脱皮与挖心的经典镜头,吸引近百记者采访。

  赵薇拒移情黄晓明

  赵薇饰演非常压抑的角色,“该段时间,我的情绪很崩溃,但为了配合角色发挥,为免失去此感觉,所以没有人来安慰我”。最近黄晓明自爆曾暗恋赵薇,但未被接受,赵薇说:“这是事实,黄晓明身边有很多女孩子,可能我是他第一个喜欢才印象难忘,大家别认为他是个感情受伤的人!”问她为何不接受黄晓明?赵薇说:“我又不是什么陈世美,当时我也有男朋友嘛!”

  官恩娜自嘲没化妆惊吓

  官恩娜形容《画皮》是中国式的科幻片:“内地对电影的尺度较以往宽松是好事。周迅、赵薇都是我的偶像,而我很希望再跟陈嘉上合作。”她坦言毋惧演出鬼怪片:“我拍的话,人家可能更惊,我不化妆的时候很惊吓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