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情缘》四台同步热播 唐于鸿火热银屏

  由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一世情缘》近日正在安徽、山东、深圳、江西四家卫视同步热播,年轻演员唐于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阿英”,与孙俪、谢君豪等知名演员都有很多的对手戏。

唐于鸿在《一世情缘》中饰阿英

  贫家女“阿英”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她是全剧感情线索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故事围绕着她与裁缝“小毛”(谢君豪饰)和空军英雄“唐腾”(高云翔饰)的情感纠葛而展开。剧中唐于鸿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在动荡的年代里刻画着深深浅浅的爱情,她身上的旗袍也见证了她一生的悲喜和宿命……

唐于鸿《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中“阿英”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各种各样靓丽的旗袍造型也夺尽观众的眼球,唐于鸿以精湛的演技将“阿英”与生俱来的优雅和高贵演绎得栩栩如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网友称唐于鸿饰演的“阿英”堪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媲美,年轻的唐于鸿凭借着完美的演技,俨然成为了火热银屏的新一代影视红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英 | 谢君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