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灾区探望儿童 化身魅力女老师(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及形象大使伊能静中秋节当天(9月14日)远赴四川灾区探望受灾儿童及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先后看望了绵竹市土门镇的居民安置点,德阳市东汽小学,重灾区汉旺镇及附近安置点,绵竹市清平小学及医院的受灾儿童,送上了中秋节月饼及玩具,为灾区人民带去了祝福,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理想”为主题的图画课,同学们合唱了一曲《北京欢迎你》欢迎“伊老师”的到来。

伊能静与小朋友做游戏
伊能静与小朋友做游戏

伊能静探访受灾儿童

  在“伊老师”讲述完自己从小到大的理想后,同学们举着五颜六色的画稿,兴高采烈地向“伊老师”解释自己的理想:篮球明星、足球运动员、歌手、蛋糕师……当然,更多的同学在纸上画出美丽的房子,希望能重建家园。伊能静除了与同学们做互动,还演唱了歌曲《萤火虫》,并满足了大家希望合影和要签名的愿望,短短的一堂课时间,令同学们深深爱上了漂亮的“伊老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