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保持通话》9月25日 杀机全面覆盖 > 通话动态

陈木胜翻拍好莱坞电影 《保持通话》添加爱情剂

《保持通话》海报
《保持通话》海报

  中国导演翻拍好莱坞作品从无先例,将于国庆上映的影片《保持通话》让香港导演陈木胜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昨天,陈木胜接受晨报记者独家专访,他称原版电影《一线声机》徒有一个好的故事内核,但在动作场面和感情戏方面都乏善可陈,因此,自己翻拍的《保持通话》“一定不会输给好莱坞”。

  早在今年年初,《保持通话》的电影剧情才刚刚曝光,就被网友指出电影内容抄袭好莱坞影片《一线声机》,陈木胜随即澄清是购买了版权的翻拍作品。尽管《一线声机》当年在美国和香港地区上映时票房均不理想,但陈木胜表示《保持通话》加了爱情戏的缠绵,添了火爆的动作场面,有信心复制他旧作《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国庆档票房不败”的纪录。

  更火爆:前后毁了30辆车

  电影《一线声机》是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2004年的旧作,讲述了女主角被匪徒劫持,万般无奈下拨电话求救却打到一个陌生男青年手机上的故事。陈木胜称他是在电影上映后,通过租影碟才看到这部影片,当时看完觉得整部影片娱乐性很高,“人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电话,一个普通人因此就有可能变成英雄,这个故事很有悬念也很感人”,陈木胜称自己看完影碟就有了翻拍计划,“一个电话改变命运”是他不会放弃的故事内核。

  尽管对《一线声机》的故事青睐有加,但陈木胜也抨击这部电影缺乏足够看点,《一线声机》无论在美国还是在香港,票房都很惨淡,“观众买票进电影院,一定是要看到效果,否则宁可在家欣赏DV。我感觉影片动作本身不够,再翻拍就要把动作和场面都做大”。虽然翻版中古天乐出演的男主角和原作一样只是普通人,但陈木胜给他设计了很多惊险场面,“他不太能打,就让场面更吸引人,比如有一场戏就是把他吊在悬崖边上,那场戏拍得很苦,但出来的效果比原版过瘾得多”。

  据介绍,《保持通话》拍摄前后毁了30多辆高级轿车,原计划给饰演律师的古天乐准备2辆,结果前后一共撞坏了5辆,“观众看到的可能只有1辆,但拍摄期间只能是撞坏了1辆,就再买1辆”。

  更温情:英雄救美不放过

  原版的《一线声机》是部纯粹的惊悚片,金·贝辛格和男主角克里斯·埃文斯之间关系宛若姐弟,两人只有拯救和被拯救关系,“我看影碟时就觉得男女主角可以有发展空间,我想所有观众看电影也都希望他们能发生点什么”。因此,陈木胜在新版里给古天乐和大S安排了感情戏,“他们不是一见钟情的类型,两人一直通过电话联络,到最后才见面。我觉得英雄救美这个题材不要浪费,最后的时刻两人终于走在一起,观众也可以满足一下”。

  对于女主角大S,陈木胜赞赏有加,认为她的演技不输金·贝辛格,“她们是不同类型的演员,大S给人一种很柔弱很想让人去保护的感觉”。他说,拍摄过程中大S非常敬业,“这部戏很多时候她都需要蓬头垢面,拍之前我没讲得太清楚,但大S是个聪明人,好演员绝对了解拍戏不能讲形象。在片场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有一场戏要她从高处跳下去救她的女儿,有差不多两三米的距离,很容易受伤,她执意要求自己来,让我很意外也很感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木胜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