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家瑛曝王菲未怀孕 网友送祝福(图)

王菲(资料图片)

陈家瑛改口称王菲从未怀第三胎

  “流产说”:台媒传王菲接受人工流产,理由是胎儿发育不健全,相关人士并未确认,网友对此表示怀疑

  “误会说”:陈家瑛接受采访,改口称王菲根本没有怀孕,之前的说法是个“美丽的误会”

  14日,台湾媒体爆料称,于今年8月底传出怀孕消息的王菲于日前接受了人工流产,理由是“胎儿发育不健全”!

  消息传出后,王菲身边的人都集体封口,其经纪人兼发言人陈家瑛更在接受采访时一改之前的说法,称王菲从未怀第三胎,之前的爆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也大多抱持怀疑态度:“希望这样的消息不是真的,不然阿菲该有多痛苦啊!”

  港媒爆料

  王菲三次怀孕都受阻

  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有医护人员透露,今年6月底,王菲冒着39岁高龄的危险再度怀了第三胎,怀孕初期的她一直非常小心,定期接受妇科医生的检查,确保胎儿正常发育。但上个月,医生在为王菲做超声波检查时惊见胎儿发育不健全,对此,王菲和李亚鹏夫妇经过慎重考虑后,终于忍痛接受了人工流产手术。

  此外,台湾媒体还透露,王菲之前两次怀孕都遇到了一些阻滞:怀第一胎窦靖童的时候,因胎盘前置而被迫开刀;第二胎生下患有唇腭裂的李嫣,而这次怀第三胎是因为之前两次剖腹生产导致子宫壁变薄,使得第三胎出现异常,最后不得不进行人工流产。

  经纪人改口

  王菲不曾怀第三胎


  之前,李亚鹏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王菲怀孕的消息。当时李亚鹏曾表示“多一个孩子没什么不好,可以多一份亲情,多一份责任,也多了一份辛劳”,同时还表示,希望第三胎是个儿子,和李嫣凑成一个“好”字;陈家瑛更是第一时间向媒体正式了王菲怀孕的消息。

  15日,李亚鹏拒绝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而陈家瑛则在接受采访时突然改口,称“怀孕是美丽的误会,是我听错了”。她表示:“其实,她从头到尾都没有怀孕。总之,我现在的回应就是这样。其他我不想再多讲,只能讲这么多了,别再为难我啦!”

  李亚鹏的经理人马葭在被问及此事时表示:“王菲的事打给陈家瑛,艺人(李亚鹏)私生活,我从来不回应。”

  网友祝福

  怀疑消息的可信度

  昨日,该消息一经曝光,在各地网友中马上引起了关注。大多数网友对王菲流产的新闻都非常吃惊,不少网友在吃惊之余,也纷纷祝福王菲,表示,“希望这样的消息不是真的,不然阿菲该有多痛苦啊”。有的网友甚至痛斥爆料媒体。而有的网友则直接跳过了对消息真假的讨论,直接讨论起王菲再度怀孕,生子是否合法的问题。不过,可以看出,大多数网友对于这一报道都持怀疑的态度,不太相信事情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家瑛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