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3.8亿沽出天比高洋房 星爷怪异Look庆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昨日有传媒报道指出,周星驰(星爷)与菱电持有的山顶“天比高”的示范洋房以3亿8千万元沽出。而在前晚追月夜,星爷就和女友于文凤齐齐到上环歎潮州菜。

  星爷和菱电持有的山顶“天比高”示范洋房,昨日被指以3亿8千万沽出,成交迟价更位列本港豪宅最高成交迟价的第4位。前晚是中秋追月夜,星爷在晚上9时许就和女友于文凤齐到上环一家著名的潮州菜馆用膳,似为成功售出豪宅撑脚庆功。

  到前晚11时许,星爷的司机驾七人车抵达菜馆门外,司机其后捧着星爷的爬山单车步出菜馆,并挂在车尾位置。相信身穿单车运动服的星爷,是踏单车到上址。但星爷的七人车离开后,菜馆的侍应就截来一辆的士,星爷其后步出菜馆,只见他仍戴踏单车的帽子和护目镜。星爷登上的士时,仍戴着单车帽。

  当星爷乘的士离开后,有侍应指于文凤已于后门离开。有店员更以调虎离山计,驾走于文凤的座驾,望传媒停止守候。于文凤其后步出菜馆,一身便服的她见记者在门外守候,只好“头耷耷”地登上的士,未有理会传媒提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