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全球酒店最差住客”多是好莱坞明星(图)

妮可·基德曼
  英国权威旅游杂志《旅行者》旗下网站日前选出“全球最差酒店住客”,在综合酒店行内情报推举出的15个“难搞”单位和个人中,好莱坞艺人占了大多数席位,罗素·克罗及奥米·坎贝尔“大热”入榜,其中也不乏影后妮可·基德曼。同时,杂志更揭开各巨星鲜为人知的恶习。

  妮可·基德曼

  虽然贵为金像影后,但是妮可·基德曼的洁癖似乎有些太过:房内要一尘不染、床单必须是意大利800针粉红色的、家具及灯泡必须指定品牌……据悉,妮可在入住前还会事先送上布置图,要求酒店依足指示,其难伺候程度令员工叫苦连天。


  约翰尼·德普

  平时形象斯文的约翰尼·德普经常在房内开派对,肆意破坏酒店,房间似战场。1994年,他与女友凯特·莫斯在总统套房内打架,被毁的玻璃家具散满一地,导致酒店不得不报警,他本人也被捕。

  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总是要求酒店封锁其入住楼层,以此保护私隐,他经常带小孩回酒店,让孩子大肆捣乱,还要求提供特定牌子橡皮糖,令酒店员工不胜其烦。2002年他更于德国柏林酒店的露台上抱着自己9个月大的儿子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真人秀”,惊动全球。

  奥米·坎贝尔

  出名臭脾气的黑珍珠坎贝尔,在入住酒店时当然也无法控制。据称,坎贝尔对待酒店员工似仆人,甚至不时恶言相向。此外,每次她入住的房间都凌乱不堪,房内物品也总是不翼而飞,而且每次破坏酒店设施后从来都拒绝付款赔偿。

  罗素·克罗

  本次评选的“最中之最”——最差住客莫过于枪花乐队的主音AxlRose,他于上世纪90年代与乐队巡演时经常在酒店吸毒,除了与队友打架还以打碎玻璃为乐,并多次醉酒打职员及扔物品下楼,被全球多间酒店集团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玛丽亚·凯莉

  挑剔的“典范”:房内用品要全新,水果数目床单品牌也要依指示,所到之处都要铺上地毯以免弄脏了双脚。

  “小甜甜”布兰妮

  常与友人在房中大肆破坏家具及摆设,并且自备震耳欲聋的音响,不仅吓怕其他住客,还惹来大堆狗仔队。

  艾米·怀恩豪斯

  被称为“毒后”的艾米·怀恩豪斯,爱将酒杯、烟蒂、内衣裤等撒满一地,还在浴缸里染发,房间物品经常被烟头烧焦,其后入住过该客房的房客都觉得房间奇臭无比,令人难以想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坎贝尔 | 妮可 | 德普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