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丑女”太美 首度亮相遭质疑(图)

中国版《丑女贝蒂》“林无敌”
中国版《丑女贝蒂》“林无敌”

    昨天,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了《丑女无敌》(被称作中国版的《丑女贝蒂》)主题曲《大多数》和《无敌第一》的首发式,之前湖南卫视一直保密的女主角“林无敌”终于首度公开亮相。但此番剧组只是把“林无敌”的真实相貌公之于众,对于其饰演者的真实身份以及在剧中的造型仍大卖关子,称到本月28日剧集首播当天就会揭开谜底。

  “丑女”有中国特色

  中国版《丑女贝蒂》在炒了几个月之后,终于揭开面纱。“林无敌”版“丑女”和美剧版风格相差甚远,可以说是有中国特色的“丑女”,此前宣传的“丑得有东方特色”,也似乎只能说是“美中扮丑”。

  据观察,这位中国版“丑女”和美国版的主角相比,其实不算丑,而且还挺清新可爱,不过据称在剧中会变得更丑。而不少网友认为,中国版“丑女”相比其他版本十分“做作”,“明明是美女却刻意扮丑”,现场不少记者更是抓住这一问题连番“炮轰”女主角。此外不少观众认为《丑女无敌》中有很多《粉红女郎》的元素,颇有抄袭之嫌。

  女主角保密身份

  《丑女无敌》根据墨西哥版《丑女贝蒂》改编而来,讲述相貌丑陋的“林无敌”在美女如云的广告公司打拼出一片天地,并最终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尽管昨日出席活动的有制片人郝晓江、导演张峰、男一号刘晓虎以及其他“型男美女”,但全场焦点毫无疑问还是女主角“林无敌”。无论是她的亮相,还是演唱主题曲,都引发现场骚动。

  但出乎意料的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将揭晓“林无敌”饰演者的真实资料时,女主角还是卖了关子,“28日大家在剧目里就可以找到我的名字了!”据知情人透露,这位饰演者生活中就是“牙套妹”,片方觉得她与“丑女”形象接近才找她出演。

  剧中造型会较丑

  昨日亮相的“林无敌”虽然按照剧情戴上了黑框眼镜和牙套,但是远没有原版“贝蒂”那么丑,甚至还有人用“可爱”来形容。但“林无敌”透露,其实在剧中的造型要丑得多,“我是担心剧中我太丑了,你们接受不了,所以打扮了一下。其实这个故事可以安排在任何一个不漂亮的女孩身上,是想告诉大家,这么丑的女孩都可做到,大家就更不要担心了。”

  和美剧风格不同

  据透露,《丑女无敌》因为买的是墨西哥版的版权,带有浓厚肥皂剧色彩,后来改编时加入了不少中国特色的情节,如“超级女声”等,而美国版则加了不少悬念,整体节奏很快,可能国内观众对于美剧印象更为深刻,但《丑女无敌》并不走这个路线。

  此外,虽然《丑女无敌》的主演都是新人,但湖南卫视“肥水不流外人田”,找来当家名嘴、超女快男客串演出,目前已知的有俞灏明(博客)张亚飞和郭彪。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早川濑里奈出演港片
·林志玲松口称1年后嫁人 邱士楷暴肥遭人嫌
·独家组图:素颜董洁小腹微突 明显发福疑孕
·组图:赵雅芝上海过中秋 与老公烛光晚餐浪漫
·陈奕迅入监探父愁上眉头 陈裘大病情恶化(图)
·郭晶晶请假半年赴港休整 看北京残奥会受感动
·组图:周星驰卖楼赚5千万 带幕后功臣女友庆祝
>> 更多
娱乐社区
陈冠希力挺民主党
·《迷失》第5季两款预告出炉 岛上生活险象环生
·吉尼斯公布今年好莱坞纪录 又是茱丽皮特最牛
·组图:多伦多电影节五部必看音乐影片
·专访艾美奖主持人 五位名嘴妙语连珠(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