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Lucas可爱似妈咪 谢贤称张柏芝尚未决定复出

张柏芝与可爱的lucas
张柏芝与可爱的lucas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谢振轩)才13个月大,获父母亲的遗传,天生一副明星相,跟妈妈张柏芝走在街上是一对耀眼的母子。

  Fans拍照放上网

  早前柏芝带着Lucas穿上母子装,逛玩具城,柏芝素脸戴帽子,跟儿子穿着同一式样的长袖T恤,有关照片在网上流传,柏芝双手抱Lucas站着拍照,还有Lucas的单人照片,他坐在BB车面对镜头十分精灵。相信是柏芝跟Lucas逛玩具店时,遇到Fans应要求合照留念。

Lucas脸部尖尖,头发鬈曲,似大玩偶模样;面对陌生人拍照也瞪大眼镜,果然见惯大场面。

  四哥﹕孙子只懂叫Pa

  Lucas出世时BB样子跟父亲霆锋一模一样,但却越大越似妈咪。有网民更将Lucas的照片跟柏芝与霆锋儿时的照片作对比。

  记者致电四哥谢贤,他提起孙儿Lucas特别开心。他称8月时与Lucas庆祝了一岁生日,在家中切蛋糕庆祝;现在已13个月大,开始学行,仍牙牙学语,只懂叫Pa未懂得叫爷爷。他称Lucas身形很高大,妈妈柏芝单手抱他时也吃力。有指Lucas越大越似柏芝?四哥也认同说﹕“霆锋经常到外地工作,爷爷也是一星期见两、三次,妈妈则每日在照顾他,当然似妈妈。”在刚过去的中秋节,他跟柏芝与孙儿到了澳门过节,Lucas不懂玩灯笼,但看烟花也很开心。

  柏芝未决定复出

  最近有传柏芝会复出演艺工作,问四哥是否赞成?他称从不过问儿媳的工作,但柏芝也讲过遇到好剧本也会考虑,以他所知柏芝还未作决定。四哥称Lucas除了跟妈咪,渐渐可以给可信赖的人帮忙照顾,要是柏芝接工作也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