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携男友十指紧扣北京狂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就在梁朝伟不丹迎娶刘嘉玲结束20年长跑的幸福时刻,搜狐娱乐却撞到梁朝伟“最有默契的知己”张曼玉与男友Ole十指紧扣大逛北京,热恋中小女人媚态尽显无遗。近一年间,张曼玉频繁活跃京城夜生活,大方逛街、约友吃饭甚至是搭地铁外出……

  夜幕下,曼玉与Ole和众友人的纵情约会成为一道风景线。在离别时,Maggie更大方以goodbyekiss与男性友人道别,晒出好心情。看来,人靓心情好的她丝毫没有受到伟玲婚事影响。

  北京关键词: 享受

  北京就是这样一个城市,或者你曾经发生过什么,或者你正在发生着什么,但只要你热爱并留恋这里,这个城市一定会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对于厌倦了香港娱乐圈的张曼玉来说亦如此,这儿,是片乐土。她已经做好了长期扎根在此的打算,享受并且爱上了这里的平凡生活……

  十指紧扣告示众人 现在的恋情很甜蜜

  在张曼玉几段恋情传闻中,有一个人的名字贯穿始终,他就是梁朝伟。查小欣说“这是被媒体和观众一厢情愿夸大的浪漫烟雾”。而伟玲大婚,大家对张曼玉现在心情的联想也是斑斓各异:是黯然憔悴以泪洗面;还是爱谁谁我过得依旧精彩……

  日前,在媒体面前向来低调的张曼玉一反常态携男友出席活动,为众人解开了谜底。当日的她,就像算准了媒体会对她的尴尬大做文章,索性与男友全场十指紧扣、大秀甜蜜恩爱,用行动召告:“我有我的生活,为什么总要纠结其他?”

  清凉的裙装,爽朗的微笑,姗姗来迟的张曼玉简单地寒暄之后便兴致勃勃地游走于琳琅满目的艺术品中,还不时和在场的艺术家们低声探讨。而在当天展览的众多绘画作品中,一幅张曼玉本人的画像,也让Maggies十分感动。

  果然,玲伟大婚成为当天媒体提问的焦点,而一向优雅淡定的Maggies也露出了些许尴尬的笑容。但话锋一转,在介绍身旁这位英挺帅气的外籍男士时?她大方承认这位护花使者就是“我的男朋友”……幸福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只见两人牵手看画,不时在耳畔低语……恋情甜蜜,似乎稍稍弥补无法参加好友婚礼的遗憾。

  当事人告白:张梁恋错在时机不对

  张曼玉和梁朝伟两人的恋情在当年传的沸沸扬扬,有港媒曾经爆料:梁、张两人曾在杭州雨天同骑单车,在去戛纳的飞机上依偎而睡,在荧幕上的合作惊人的默契,可但凡刘嘉玲出现的场合必无张曼玉,反之亦然。让人不得不叹息,梁朝伟与张曼玉是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遇到正确的人。

  梁朝伟曾说:“我想我不会用‘动心’来形容我对Maggie的感觉,但我们真的很了解彼此。”他曾经说,做演员的一些酸甜苦辣,他会跟张曼玉交流,反而不会对刘嘉玲说。对于这种职业的累,张曼玉能明白。《英雄》杀青后,张曼玉对两个人的情愫,有一段精准的剖白:“如果我们认识的时候,都没有另外一半,或许会成真,只可惜机缘不凑巧……”

  这样看来,两人做了多年红(蓝)颜知己,能看到世上有另一个自己,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伟仔依旧精彩 呼朋聚友享受生活

  而张曼玉亦是早已认清了这点,这个爱情至上的女人,总是在事业一帆风顺之时不断为爱情奔波……如今的她和男友双双窝在北京城自得其乐,上演了一幕幕“没有你我依旧精彩”。

  当天活动结束后,北京城华灯初上,夜色阑珊……张曼玉的Q7飞奔在宽阔的长安大街上。本以为经过下午与媒体的智斗,,Maggie会早早回家与男友共享温存。但看起来伟玲大婚、媒体的猜测纠缠并未给她带来太大的困扰和烦恼,Maggie挽着男友优雅的走进位于东华门上的四合苑与一班友人小叙。

  故宫脚下、护城河边,点点灯光倒映在筒子河里……操着英语的帅气侍者,衣鬓香影的各色宾客,雪茄、高脚杯、艺术画廊……显然Maggie在一群时尚圈、艺术界的朋友中更加放松和适从……

  这群混迹北京上流派对的人物均风雅气韵不俗:年老的雍容自信、年轻的美丽大胆,桌桌优雅倜傥,也许在结帐的时会心跳,但窗外毕竟是紫禁城,花钱享乐时更多的是追求一种生活上的情趣与品质。

  紫禁城下低调狂欢 男友陪伴笑容甜蜜

  凌晨刚过,Magiie与男友才在众友人的簇拥下走出四合苑,酒品尚好的她双颊绯红、笑容妩媚……男友轻搂纤腰,与友人一一招呼告别,至兴头上,更对以法式goodbye-kiss回报好友的深情道别。

  张曼玉明艳动人的一颦一笑,俨然成为朋友圈中的焦点,这一刻她脸上的幸福和满足,丝毫不亚于嘉玲身着婚纱时的回眸嫣然。而她的男友Ole聊至兴头,更是振臂高呼,如同获得比赛胜利,更像在许诺,“Maggie,我会让你的生活更美好!”而Maggie侧头轻许,用莞尔一笑回应男友的豪情示爱。

  对于嘉玲来讲,伟仔也许就像那颗恒久远的鸽子蛋,一颗永流传。而Maggie的态度,更多的如了她浪漫飘忽的性格,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