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陈冠希更新博客谈政治谈时尚 为复出铺路

陈冠希月初终在纽约时装周亮相,看来他的复出计划正逐步进行
陈冠希月初终在纽约时装周亮相,看来他的复出计划正逐步进行
陈冠希在最新博客中畅谈近况,还大谈政治
陈冠希在最新博客中畅谈近况,还大谈政治
早前陈冠希为自家品牌拍摄宣传硬照
早前陈冠希为自家品牌拍摄宣传硬照

  陈冠希(Edison)本月初重出江湖,高调出席纽约时装周,捧Marc Jacobs场后,他又在其品牌CLOT的网站中大谈新动向,透露其品牌会有新系列推出,又大谈政治及京奥,为复出逐步铺路。

  陈冠希自年初的艳照门风波后沉寂大半年,近日于旗下品牌CLOT重新动的网站大谈新动向。该网页新辟一个名叫“Verbal Intercourse”(口语交流)的网志,首期以“独立日”(Independent's Day)为题,请来大班嘉宾访问。

身为CLOT老板的陈冠希,也畅谈近日最爱。

  等奥巴马救世

  美国总统大选将至,Edison谈到会支持民主党的奥巴马(Barack Obama)还是共和党的麦凯恩(John McCain)时说:“当然是奥巴马,他令我想起曾经读过他们自传的马丁路德金、曼德拉及黑人民权领袖Malcolm X。如果奥巴马有他们四分一的能力,美国人终找到了救主,就看势力人士会否让黑人去领导世界。”

  原来Edison也十分关注政治,最喜欢的杂志包括不少政治类别,他说:“我爱看《WIRED》、《Men's Health》、《Wallpaper》、《远东政济评论》、《时代》周刊,其实我看很多杂志,对!我识字的,哈!看时事杂志,可得知美国人编印的谎言,还可从政治中学懂一二,你知所有东西基本上都是政治。”

  期待上海博览

  至于刚过去的京奥,Edison指京奥对内地而言是好是坏有待时间证明,但他很期待2010年于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至于被问到“独立”后的心情,他说:“独立后令我走得更快及可为自己说话,你每天与自己竞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谈到近日最值得留意的事,Edison说:“CLOT的秋冬系列,这是我们首个正式系列,我们都感到兴奋。CLOTAF1系列、KaiKai KiKi的”High&Low“展览、O by O的adidas KzK系列及Levi's,还有我最近沉迷的Comme des Garcons。”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