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2万网友参与《溏心2》调查 公认李司棋演技最辣

“红姨”米雪(左)
“红姨”米雪(左)

  燕窝月饼 “红姨”米雪 畅销

  米雪一直有种贵人气质,她不仅因为保养得宜、打扮入时而流露出精致的万种风情,而且饰演奸角殷红,奸得不动声色、奸到入骨子里却依然赢得演技出位的赞声。就如她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一定要选一款外表贵气鲜美、惹人垂涎,但普通人又不轻易买得起、吃得起的月饼来形容殷红。那燕窝月饼就再合适不过。

  促销手段

  奸得有型,奸得靓

  一个演得出位、出汁、出味的奸人也分分钟可以成为“黑马”。米雪这回饰演的殷红卑鄙阴险,是《溏心2》的终极大奸角。米雪在演绎中加入自己的心思和设计,令她奸得更内心化,那眼角、嘴角的笑意间偶尔流露出一丝算计,已将暗箭放出,杀伤力十足!虽有《溏心风暴》的“细契”关菊英珠玉在前,但殷红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之余,也大赞米雪奸得靓、奸得有型。

  销售情况

  米雪版二奶比关菊英版受欢迎

  米雪从影30多年来的大突破,令人刮目相看:在调查中,在“哪个角色最令你咬牙切齿”及“同样是扮二奶,你更喜欢谁”两项,她均以过半数的选票抛离关菊英,高居首位。

  戏内绝情,戏外却是18年对男友的不离不弃,米雪近日频频被港媒催问婚期。接受本报专访时,米雪说:“暂时没有(结婚打算)。因为我永远不说肯定的东西,除非我真的很肯定那样东西。”这份、神秘感,就足够让人浮想联翩。

  自我小结 “一些朋友说:哗,你的头很奸!”

  南都:有无想过为什么角色越奸越受落?

  米雪:这我倒没有想过,只是知道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人,比我更奸更离谱的还有,我朋友的家里人就是这样。譬如我朋友家里正在大吵大闹,我一打电话过去,她就讲一句“我家里现在溏心风暴啊,待会打给你”(大笑),很妙的比喻是不?不是说戏如人生吗?我认识的一些朋友就说看我的戏,其实是在“偷桥”,看我们怎样解决这件事,其实挺好玩的。

  南都:深藏不露的奸法是你的设计?

  米雪:她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大老板,那这个人一定是很圆滑的。所以我将她设计得整天阴阴地笑着假手于人去作恶。什么都展示在脸上的奸法,就不好看了。我的一些女朋友对我说:哗,你的头很奸!这个发型是我自己挑的,我知道这个发型出来可能会引起很大回响。朋友又说,知不知道你刚刚笑着骂人,但是眼睛厉见一厉见人,死啦死啦,那个儿子又不知有什么事发生了。我觉得那种感觉真的很过瘾!

  南都:哪一幕奸诈的戏你最喜欢?

  米雪:许多人可能觉得结婚那一幕更刺激,不过我就很喜欢试婚纱那幕,我哄丈夫叫荷妈他们去吃婚宴。你看我整部戏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嗲戏,那是我唯一嗲我老公。朋友赞我演得好嗲、杀死人。嗲之中也少不了她的算计和阴谋,真是温柔一刀!

  南都:你自己对红姨这个角色是爱是恨?

  米雪:她是一个聪明的坏女人,我自己对她是又爱又恨。老公不理她她大可以带着钱去找别的男人,但这个女人是重情的,她只是想她老公回来。站在男人角度看,夏雨会说“哇,原来老婆有这么多阴谋”,但有些女人是同情我的。她们说荷妈那边有那么多人帮,红姨一个人和他们斗,证明红姨都挺有毅力的,就这样分了一派观众是撑我的。

  食客发言

  1、米雪,我好欣赏你嘅演技,你演得好入戏啊!令我恨透“殷红”,每次见到都想掴佢一巴!!!努力!

  2、演技超一流啊,简直可以达到无声胜有声的地步。不过造型还是《特围行动》里面那个好看些,这次这个造型有点显老。

  (本专题“食客发言”来源:TVB留言板。)

  本报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朱燕霞 郑玉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