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2万网友参与《溏心2》调查 公认李司棋演技最辣


夏雨与米雪
夏雨与米雪

  金腿五仁月饼 “Jo饱”夏雨 畅销

  夹在一众表现强势的女演员中,夏雨的表演当然不能锋芒毕露,但毕竟还是老戏骨,无论是扮演让人恨得牙痒痒的“陈世美”,还是鬼马父亲“Jo饱”,他的表演就像金腿五仁月一样,传统得来不露声色,但其实内里层次丰富,味道十足,细味之下也回味悠长。

  促销手段

  先奸后善,催泪炮弹

  Jo饱虽然前半段抛妻弃子、骗取招牌、给假口供赢官司。

  但坏透顶后却又变成爱护子女、珍惜家庭的好男人,一句“谁阻我聚天伦之乐,就拿扫把撵走他”的男子气概,再到众多酒后吐真情的催泪画面,这个男人逐渐被大家谅解及喜爱。而夏雨的厉害之处就在于让剧中一切起乘转合都来得自然。

  销售情况

  表演难度更大“视帝”几率不高

  新一辑夏雨的角色不及上辑讨好,但表演难度更大,夏雨一样表现不凡,连荷妈李司棋都公开赞赏并表示盼望视帝殊荣能归夏雨。

  不过“奖是颁给自己人”的游戏规则随时可能令他再次失望而返,本报与奥一网发起的《溏心2》调查中,在“你最赞成谁当TVB视帝”一项,无线力捧的新生代小生林峰依然以大比数抛离老戏骨夏雨。套用夏雨的“我人生的高峰还在后面”的直白坦言,可能最能代表现时他的“销售前景”。

  自我小结 “哭到流很多鼻涕那场戏,效果不错”

  南都:你怎么看你的角色在戏中的作用?

  夏雨:所有事情都是因他而起的。Jo饱与上一部鲍鲍相比更人性化。我觉得他做的错事是一般男人都容易犯的错误,但他一开始口硬心软,不会承认自己做错。越是知道自己做错,越是会表现得凉薄。这是他人性的地方。

  南都:表演起来是否比上次更有难度?

  夏雨:我觉得会难一点。因为上次的鲍鲍比较好做,而这次Jo饱第8集之前我是专门做到很凉薄的,我想在第8集之前都会给人骂。到中段就有些变化,到后段我想会有越来越多人对这个角色有所改观。尤其是很多他很疼子女又很想为子女作出补偿的戏,是很催泪的。有一场,他和一班子女一起玩、喝酒,然后哭得很厉害,那场戏彩排时我没有想过到正式录影会哭到很多鼻涕,鼻涕一直流出来,我又不想中间断戏,连林峰都受到感染,走过来用手帮我擦鼻涕。这是完全没有预先安排的,但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南都:你怎样看待和你竞争视帝的林峰?

  夏雨:林峰是一个小朋友,外形很好,很有演戏的天分。我觉得他将来的成就绝非于此。大家继续努力啦,一次的奖项不代表什么的。总之一日不离开这个圈,一样有机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