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2万网友参与《溏心2》调查 公认李司棋演技最辣

关菊英(右)
关菊英(右)

  榴莲月饼 “Sa姨”关菊英 畅销

  关菊英饰演的Sa姨常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时不时也为剧中带来许多轻松趣味。关菊英自喻Sa姨是“麻辣月饼”,不过市面上就只有这款榴莲月饼可与之匹敌。就如水果之王榴莲一样“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只是无论味道是香是臭,营养价值是无可否认的。

  促销手段

  戏内打人跳海,戏外坦承断背情

  Sa姨的角色设置原本不能列入“讨好型”,但绝对是剧中戏份重。说话连珠炮发,声响高八度,动作表情丰富多变,打人、跳海、推人滚下电梯……她博尽风头。关菊英演绎出位也不乏可爱之处。

  现实中的关菊英,同样出位。去年10月,关菊英被报道“与同性密友过从甚密”,近日她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大方谈及此事,坦言与对方有feel,笑言自己已非少女时代心态云云。

  销售情况

  事业爱情两得意

  《溏心1》的“细契”能获得“观众最喜爱女角色”奖,而今次《溏心2》里这个集傻、奸、烦于一身的Sa姨,被誉为编剧最喜爱写的角色。除了让关菊英过足台词瘾外,主唱主题曲及剧中诸多“大展歌喉”的场景,都成为菊姐的免费宣传。接下来估计除了登台、拍广告、接戏约赚个盆满钵满,唱片销售相信也会更上一层楼。

  自我小结 “比演细契辛苦,骂人骂到晕酡酡”

  南都:有没有想过Sa姨可以比细契更青出于蓝?

  关菊英:其实我只是尽量演好这角色,没关心能不能够“爆”出来。但一路拍,一路觉得这次Sa姨比上次细契更乞人憎。编剧很动脑筋去构思这个角色,Sa姨可以讲是绝版之人,人精来的!

  南都:演绝版人精从何取经?

  关菊英:没有参考对象,如果现实中真有这样的人,可能早已被人打晕了!为了演戏,要把所有坏东西都往她身上塞,所以演起来很辛苦。除了记熟对白,我还要每一场都很激愤,骂人骂得,青筋都现出来。我不是很懂留气,彩排试机时,我都用尽力气去演。有经验的演员譬如夏雨、司棋姐都劝我留口气一会儿正式拍才用。但我就说,如果留,怕一会儿我做不到。所以每次你们在电视上看到我这么激气,其实彩排了几次已经耗了不少元气。无可否认,今次比演细契辛苦得多,经常骂到整个人晕酡酡。

  南都:大结局你有何精彩表现?

  关菊英:到后期,大家会觉得Sa姨变得没那么讨厌。因为她大义灭亲,帮家姐去教训女儿和阿红那些奸人。我忍不住要用藤条教训女儿,那场戏我演得很激,很真实,大家一定要看。

  南都:你现在这么红,为什么大方公开(同性)择偶取向?

  关菊英:其实没什么的,他们问我,我就将我的感觉讲出来。但始终这些都是私人的事,我也不是很喜欢去全部剖白出来。我会稍微讲讲,但是太多又不太好了。

  食客发言

  1、每场有Sa姨在的戏,都极其乞鬼人憎。这个角色好烦。真系想毒哑佢,想有一集半集无佢把声。

  2、菊姐应该做回奸角,每场有Sa姨在的都极其乞鬼憎,哈哈!米雪姐的奸角相形见绌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