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文芳为慈善走钢管 释放“冷性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日前,范文芳为新加坡某杂志拍摄了最新封面,用性感女人味演绎最新秋冬服饰。刚刚参加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欧亚电影节,范文芳兴奋的透露:“这次去哈萨克斯坦除了观礼之外,还用英文朗诵了一首诗,那是一个很奇特的地方,人口很多而且有很多精美的布料。”

     当笔者问到最近一段时间最难忘的记忆时,范文芳兴奋的表示:“前段时间我天天看奥运会,每次看到中国运动员得到奖牌我都会很兴奋。因为中国实在拿太多奖牌了,我听太多次中国的国歌,所以现在耳边经常会有国歌的旋律。”据范文芳助理透露,有一次范文芳还在咖啡厅里引吭高歌,当众演唱中国国歌。而今年范文芳也经常参加公益活动,为了筹款走过钢管,跳过火绳,而她也把这种经历当做是乐趣,这也许就是一个女人经历了风霜之后散发出来的自信。一种轻松自在,轻盈而不是在镜头下演绎别人影子的范文芳。

    范文芳独立、乐观的性格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1995年入行到现在已经13年,起初我确实迷失过,那时我得到很多关注和支持。进入演艺圈是因为喜欢演戏,但是在受到很多人关注的时候,我有一段时间很努力的想讨好每一个人,努力不让别人失望,我其实不喜欢那时候的我。”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