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永元对话《画皮》 大秀崔式幽默

  淄博9月16日讯之前,淄川的老百姓只能从电视上领略崔永元的主持风采,9月16日下午,在蒲松龄故居里,小崔对电影《画皮》主创以及演员进行了逐个采访,让观众现场感受到了“崔式幽默”。

  “今天我能在蒲松龄故居主持节目特别荣幸和激动,在蒲老先生面前谈聊斋,真是有点班门弄斧了,希望他老人家不要介意。

”崔永元用他自己独有的幽默方式开始与现场观众互动。由于《画皮》节目组的演职人员飞机晚点,因此早到的崔永元想尽各种办法“讨好”已经等待许久的观众。崔永元之所以能带着《电影传奇》节目组来到淄博,来到淄川,他说是因为自己看完新版《画皮》后,强烈要求能回到蒲松龄的家乡,联结300多年的文脉与新魔幻电影《画皮》,做一期跨越时空的独特文化对话。

  “我看过老《画皮》,记得当时是去电影院看的,我亲眼看到坐在前排的一个观众吓得头发都立起来了。”谈完老版《画皮》,崔永元不忘与观众分享他抢先看新版《画皮》的感受。他说,陈嘉上导演的《画皮》让他非常喜欢,制片人尝试着告诉大家一点道理,目前能让人动脑子的影片不多,新《画皮》就是中国电影的华丽转身。希望这部电影的上映,能为电影院抢回文化场所这个阵地,而不是像现在大家所认为的,电影院只是一个娱乐场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蒲松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