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素颜董洁小腹微突 明显发福疑怀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男爵/图

  视频:董洁疑似怀孕 出行武警护送

  搜狐娱乐讯 近来怀孕传言甚嚣尘上的董洁,日前回到大连老家捧场金鸡百花电影节,数次露面均以宽松短裙轻松遮掩腹部,令人难辨传言真假。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了这样的画面:换上了T恤衫素颜露面的董洁,身材明显有所发福,侧面可看出小腹微突,“有喜在身”疑为真。

  素颜董洁不苟言笑 来去匆匆

  出现在百花奖颁奖典礼化妆后台的董洁,以少见的素面形象示人,皮肤相当好的她,素颜依旧美丽纯真。本来就较少开怀大笑的董洁,自传怀孕以来,公开露面更是面容淡定,甚少开金口。此番到化妆间也是匆匆来匆匆去,逗留时间很短,更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访问,低调至极。

  身材发福小腹微突 怀孕疑真

  换下了可以轻松遮掩腹部的蓬松短裙,董洁穿上了一件普通黑色T恤,从侧面能明显看出,这位娇小的大连姑娘身材有所发福。没有了双手的遮挡,小腹也能明显看出微突,再加上董洁刻意选择了一双平底的凉鞋,走路更是相当小心,助理在一旁也是十分紧张,很难让人相信,董洁真的没有怀孕。

  老家受厚重礼遇 董洁渐成熟

  与众多来滨城参加电影节的明星相比,董洁受到的礼遇可谓“厚重”:本就是大连人的她,出席各种活动有多名工作人员陪同在侧,开幕式演出武警亲自为其开道,董妈妈则全程贴心照顾,让人羡慕不已。与此同时,这位很多人心中的纯真女孩,也开始展现其成熟的一面:性感的低胸小礼服,日益散发的成熟韵味,疑“孕”在身的母亲气息,都让董洁越发的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