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百花奖提名归来 张涵予得奖像汤嬿自己得奖

  本月13号在大连举行的第二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电影《集结号》以绝对优势,一片称王拿下数个奖项.特别连长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摘得了当晚的影帝桂冠。《集结号》女主角汤嬿因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也受邀赶到美丽的大连。在颁奖典礼上,汤嬿激动得几次要掉下泪来,为了张涵予和同一公司的李冰冰双双得奖。虽然只是被提名,并未拿到最佳女主角的大奖,但这对于尚且属于新人的汤嬿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汤嬿对张涵予表示祝贺,她还坦言张涵予得奖和自己得奖是一样的,自己为涵予大哥感到高兴。

红地毯前集体照
红地毯前集体照

  电影《集结号》后,汤嬿拍摄的新广告闪耀央视,她还在华谊兄弟的安排下又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均出任女一号。在马上就要到来的金秋十月,汤嬿还将主演另一部电影,该电影有望在明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和大家见面,这位一直不断努力的新人可谓星途一片灿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