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无敌以情制胜 《丑女无敌》主题曲首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6日19:15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9月16日,湖南卫视在长沙王府井影城放映厅举行了《丑女无敌》主题曲首发式,一直神秘低调的女主角林无敌现身并现场演唱两首剧中歌曲:《大多数》和《无敌第一》。北京响巢国际副总经理、《丑女无敌》剧组总制片人郝晓江,该剧导演张峰和剧中演员刘晓虎(饰费德南)、毛俊杰(饰裴娜)、李芯逸(饰李安茜)、王凯(饰陈家明)、韩立(饰唐亚军)、刘鑫(饰马莎莎)、文梦洋(饰小艾)、刘晓晔(饰苏蕾)、吴其江(饰吴庸)、张姝(饰范春花)、罗兰(饰白玉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李响主持。

  据悉,《丑女无敌》是一部励志喜剧,剧情轻松搞笑,十分有趣。为了配合剧情,该剧的主题歌也是轻松明快。剧中两首主题歌《大多数》和《无敌第一》,歌词作者是梁芒,他创作的《拯救》一度被众人传唱。他也是歌手孙楠的“御用”词作者。作曲则由安巍、黄勃两位完成,他们创作的《大明王朝》的音乐曾多次获奖。

  当林无敌现场唱出“我的名字叫无敌,我相信我能创造奇迹,我知道该用什么赢得胜利,自己拼自己才最刺激。要说相貌我倒数第一,可影响不了我的美丽,我善解人意、从不花言巧语,不用眼泪来吸引你的注意力。功夫在一起怎么比,善良的招数排第一。我没有利器,只会使用专一,情像水一样一滴两滴滴穿你”,现场观众大受感动,有女生禁不住眼眶湿润。现场有女生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一直很自卑,对形象不够自信,她希望自己将来能和“丑女”一样坚定乐观地面对生活。林无敌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 ,旋律轻快,中间还有一段RAP,朗朗上口。而歌词传达的意义更是让人感动,世界上能有比外在美更有力的东西存在,它的力量能穿透一切。

  在媒体采访时,作为新人的女主角林无敌没有道出自己的真实姓名,而是小小地卖了个关子,称“28日接档播出时自然就知道了”。谈起拍摄《丑女无敌》的过程,林无敌有些情绪激动,在一句“这部戏凝聚了剧组所有人的心血”之后,声音哽咽,眼中泛起了泪花。

  在随后的“抛绣球”环节中,演员们每人手持一个红绣球,纷纷抛向观众席,并接受了现场粉丝的提问。最后,北京响巢国际副总经理、《丑女无敌》剧组总制片人郝晓江,与该剧导演张峰一起走上台,拉开了两边高悬的红绸,现场垂下一副对联“丑女天下无敌,励志收视长虹”。现场沉浸在一片鲜花和掌声之中,这也代表《丑女无敌》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悉,《丑女无敌》中不仅有林无敌为首的七大类型女子组成的“丑女俱乐部”搅热剧集,其他重要角色也都有自己鲜明特色和搞笑功能——比如林无敌所在概念广告公司的副总、仪表堂堂有如正人君子的吴庸,在剧中变成非常搞笑的色大胆小的“色羊”。吴庸(吴其江饰)和裴娜(毛俊杰饰)更是被称为《丑女无敌》“搞笑贱客二人组”。演员们一致相信精彩剧情定能获得非凡收视。现场还发布了消息,《丑女无敌》将从9月28日晚十点开始,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