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首映表演受肯定 陈坤成新时代男人楷模

  昨日(9月15日),由陈嘉上执导,陈坤、周迅、赵薇、甄子丹、孙俪等主演的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在广州举行了全球首映式,部分提前看过影片的媒体和全国十大院线代表给予影片高度的评价,无论是从影片风格、故事情节、演员表演还是电影制作等部分,都得到了高度称赞,他们认为该片成功开创了国产电影的一种新类型。而各位院线代表认为,参考9月份的上映影片,《画皮》是唯一的国产大制作影片,影片的质量过硬,从国庆节之前开始掀起观影热潮,即将成为拉动国庆黄金档整体票房的领头羊。

陈坤

  在看片后,媒体和院线代表一致认为:陈坤饰演的王生已经成为了新时代好男人的楷模。

  在影片中,陈坤饰演的大将军英勇正义,为了抓住掏心妖怪全力以赴。他和妻子赵薇恩爱有加,但同时又女妖周迅爱上。陈坤与赵薇心心相印的爱情、与周迅间摇摆不定的欲望……都被他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现场观众多次流泪。没想到魔幻电影《画皮》竟然也能让大家看到一场这么动人的爱情故事。赵薇为了陈坤宁愿牺牲自己,陈坤为了妻子赵薇而拒绝周迅要做小妾的请求,特别是在他受到诱惑的时候仍能很清醒的对待自己和所爱的人,这份男人的责任感让人看了无不为之动容。

陈坤、周迅、赵薇

陈坤

  据悉,《画皮》将于9月26日开始登上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以及新加坡、韩国、日本等海外市场,到时观众将在大荧幕上一睹中国第一部魔幻爱情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赵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