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与刘烨反目 锒铛“入狱”感受囚徒生活

  继《甜蜜蜜》热播后,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再创佳绩,耗巨资打造了三十集都市情感剧《我们生活的年代》,该剧由曾因热播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靠近你,温暖我》的张建栋导演执导,该片在沿袭了现实主义路线的基础上,高调选用了影视当红小生李光洁、金马影帝刘烨、四小花旦赵琳等演员,演员阵容堪称豪华。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90年代人物的缩影 一代人的“奋斗”史

  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也是一个盲目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主要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三个大学同学(李光洁、刘烨、沙溢)在挥别大学生活后辗转到北京共同创业的故事。全剧以轻松而和睦的气氛开场,尽管三个人处在共同创业初期,生活艰苦,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却非同一般,但随着时间的逐步推进,剧情也随之跌荡起伏。三个昔日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生死弟兄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和生存压力时,价值观和人生观都发生了潜移默化的转变。当背叛和出卖变成现实,当信仰遭受颠覆,当怀疑充斥着每个人内心,剧情达到达了一个高潮。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兄弟的反目 引人深思

  新晋实力派演员李光洁饰在剧中饰演热心肠的赵家乐,与金马影帝刘烨为一对生死同出的好兄弟,当刘烨所演的袁浩东为了利益出卖了自己的父亲时,两兄弟反目成仇,赵家乐为了报复袁浩东,设计陷害袁浩东,却不幸的将郭洋港(沙溢饰)的妻子害死,把自己送入了深牢大狱中……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对于为何选择赵家乐这个角色,李光洁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坦言:“赵家乐原本是个性格较单纯的人,他的信念中,朋友是第一的。但是面对朋友的背叛,他原来的信念被击的粉碎,他的价值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应该说他的的性格是随剧情渐渐丰富化、复杂化、立体化的。我觉得导演可能觉得这个角色更适合我吧。”

  据悉,该剧将会在10月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袁浩东 |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