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京城觅知音 北德广播交响乐团乐迷互动活动

  2008年10月7日、8日,北德广播交响乐团(NDR),这个头顶光环无数的新生代乐团将再次来到中国,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届时“活化石级”指挥大师克利斯托夫•冯•多赫纳伊,这位德奥血统的指挥大师将携手德国古典艺术界的生力军让中国观众们有机会再次全方位领略德奥民族的音乐精髓。

  此次国家大剧院为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的来访特别策划了 “NDR京城觅知音”的乐迷互动活动,以此循迹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演出历程中的点滴。

  即日起,国家大剧院 “NDR京城觅知音”活动邀请您与我们分享与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有关的小故事(不少于100字),同时,如果您珍藏有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的黑胶或CD唱片;如果您曾在 2003年现场观看过乐团来北京的演出,并留存了当年的海报或是票根……您也可以将这些珍贵的音像资料扫描成图,并将图文资料发至互动活动的邮箱:ndr_record@126.com,并在邮箱里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和邮箱地址。

  本活动截止期为10月6日,届时我们会甄选其中的10位热心乐迷出席北德广播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媒体见面会,让您有机会与大师零距离接触,并获得多赫纳伊的亲笔签名!

  不要犹豫,立即参与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