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茱莉、皮特再捐200万美元修儿童诊所(图)

  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拿出200万美元在埃塞俄比亚成立了一所儿童健康诊所,他们俩的3岁女儿Zahara就是在埃塞俄比亚出生的。该儿童健康诊所重点是向患有结核病、艾滋病的儿童以及艾滋病毒携带儿童提供服务的。

  “这是我们的希望,我们希望Zahara成年以后,继承该诊所,继续着它的使命。”皮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茱莉和皮特在柬埔寨也有一间类似的诊所,而他们的7岁儿子马多克斯就是在柬埔寨出生的,该间诊所取名为马多克斯儿童中心。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柬埔寨、埃塞俄比亚传递艾滋病、结核病这些疾病是可以治愈的。”安吉丽娜·茱莉说。皮特补充说:“事实上,在世界其他地方还有很多穷人因为结核病这种可以治愈的疾病而过世,主要原因是缺乏药物和治疗。”

  上周,皮特和茱莉名列《de》杂志评选的“最慷慨的美国人”榜单第6位,他们在2007年共捐出善款840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