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富豪女友曝光 餐饮界强人传身家过亿

  近来几乎销声匿迹的陈楚生,14日晚亮相央视秋晚的同时,立即传出他因擅自为电影《味道男女》演唱主题曲而恐遭公司封杀的消息。更为劲爆的是,该影片投资人——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女老板张某,也被传就是陈楚生的正牌女友。为了她,陈楚生才愿意冒险亮嗓。

陈楚生

  据悉,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女老板张某是陈楚生的铁杆粉丝,年龄30有余。两年前,此人将在深圳开创的餐饮品牌店开到了北京,并一炮而红。原来张某与陈楚生,二人早于6年前在深圳打拼的时候就已经相识。在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张某曾多次探访,并豪掷百万为其投票,力保陈楚生坐稳了头把交椅。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陈楚生成名后,张某更是时刻助其进军影视,今年年初,张某融资为陈楚生的歌曲量身打造了影片《味道男女》,并将《有没有人告诉你》贯穿整片。

  据悉,陈楚生对该片一直秘而不宣。直到近日,该片即将上映,其经纪公司才知此事。陈楚生在未对公司进行任何说明的情况下,就擅自与《味道男女》的投资方达成协议,完全不把经纪公司放在眼里。天娱高层意欲封杀陈楚生,而陈楚生为和女友在一起,扬言不惜与天娱解约。不过记者致电天娱方面求证,工作人员称不知此事,陈楚生本人也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