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崔永元入川举办特殊音乐会 为师生献唱(图)

崔永元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 

 日前,四川德阳东汽中学的师生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著名歌唱家谭晶和名嘴崔永元亲自参加了在该校举行的一个音乐会,并献唱作为礼物。记者了解到,刚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报到攻读“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专业”博士的谭晶,还给该校师生义务上了音乐课,教他们《山乡小渡船》和奥运歌曲《天空》。

  据悉,谭晶和崔永元此番是随《艺术人生》节目组一同赴四川德阳慰问当地师生的。该校师生搭建了一个简单的舞台,举行一场特殊的音乐会。
谭晶和崔永元的亮相则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谭晶和当地的孩子们一起演唱了歌曲《青春舞曲》,又独唱了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播放的歌曲《天空》。而平时光说不唱的崔永元更是首开“金口”,高歌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看着平时严肃的小崔开口唱歌,孩子们的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谭晶以一名博士新生的身份,到北京外国语大学报到。她此番攻读的是北外英语学院“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专业”博士研究生。谭晶透露,自己研究的方向主要是文化领域中有关中美音乐比较的内容。虽然自己是不脱产读博,但一定会努力去做,尽量在两三年内毕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