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摩斯与男友夜店大吵 惊现粉末疑吸毒(图)

凯特·摩斯与摇滚吉他手男友杰米·辛斯

  英国名模凯特·摩斯与摇滚吉他手男友杰米·辛斯(JamieHince)日前在伦敦泡夜店,二人在夜店内吵架,离开时分道扬镳,怒发冲冠的Jamie回家时,更大力推开狗仔队,把记者撞到墙上!

  日前,以新发型示人的凯特·摩斯与男友Jamie到伦敦一间夜店狂欢,Jamie的手臂被发现文上与凯特·摩斯相同的“抛锚图形”文身。不过融和的气氛很快急转直下,二人未知因何事大吵起来,而Jamie更拂袖离去,凯特·摩斯立即追上前平息事件,但未成功,只好独自返回夜店。
20分钟后Jamie亦返到夜店,不过他与凯特·摩斯互相视而不见,分别与友人说话。

  凌晨4时,凯特·摩斯与友人经前门离开,只见她披头散发、衣衫不整,与早前替JustCavalli拍摄的型女造型判若两人。她登上等待已久的车子便绝尘而去。其后Jamie边讲电话边从后门离开夜店,独自乘的士回家,心情不佳的他在家门前被狗仔队包围时,竟大力推开对方,令对方撞到墙上,入屋后更大力关门。

  此外,凯特·摩斯的短发新造型被指是抄袭维多利亚(Victoria)的新发型,但凯特·摩斯的凌乱发型却得到不少劣评。当她从夜店出来时,肩膊上有不少白色粉末,有网友嘲讽她应该多用去头屑洗头水,又有人质疑这些会否是凯特·摩斯习惯吸食的毒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杰米 | 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