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完美谢幕 三个女人畅谈李亚鹏

  不久前备受关注的家庭情感剧集《我们俩的婚姻》在较高的收视和口碑中完美谢幕,但观众对该剧的讨论仍在持续中。近日,记者就剧中李亚鹏扮演争议最广的秦岩一角,分别采访了饰演秦岩母亲、妹妹和情人的三位女演员,以不同方位的女性视角首次谈了她们心目中秦岩和生活中的李亚鹏。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徐蕾满意秦岩赞李亚鹏

  在该剧中扮演秦岩岩母亲的徐蕾,她对这个影视作品中的儿子非常赞赏,她说:“作为儿子没有什么可挑的,非常非常满意,对母亲很顺从,以顺为孝,即使压抑不住,实在承受不了,也不会和妈妈冲突。这个人物很丰富不单一,孝顺、承担,有责任心事业也成功。”

  当记者问道秦岩和李亚鹏是否有相同点的时候,徐蕾毫不犹豫的回答:“亚鹏和秦岩身上有共同的东西,虽然在生活中接触的不多,但是我觉得他首先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从他结婚以后到有孩子,客观来说他成长了,沉淀了,有责任感,我认为他是一个对家庭非常有责任心的男人。”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我们俩的婚姻》剧照

  沈傲君认可秦岩矛盾选择

  沈傲君在《我们俩的婚姻》中饰演秦岩的妹妹秦芳,她透漏生活中非常希望有个哥哥,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她这样评价秦岩:“当哥哥挺合格的,到了后来我的“儿子”得了病,当时他还不知道夏小宁怀孕了,他救了我的孩子,但是他很可能就没有生育能力了,秦岩给了家庭最大的鼓励。演得但是不会选秦岩这样的男人做丈夫,因为这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过于沉闷,这些男人活的过于较真儿。”

  柯蓝同情秦岩不谈李亚鹏

  网络世界把“小三”这个名字,扣在了介入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头上,柯蓝在该剧中就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在她眼中的秦岩只是很多现代家庭中一个男人的缩影,“现代生活中,丈夫这个人物其实是家庭的主导者,同时也是母亲和妻子之间的夹心饼干。秦岩这个人物我觉得很真实,所以观众看起来对于他也会有共鸣。”

  当记者问道生活中会不会选择秦岩这样的人时,柯兰认真地回答说:“我觉得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考虑。”

  据记者从制片方得到的了解,《我们俩的婚姻》从播出起就因该剧涉及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生活和情感问题,而引起很多关于婚姻和家庭的探讨,而本剧的编导李自人也表示,希望通过该剧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家庭和婚姻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岩 | 李亚鹏 | 徐蕾 | 柯蓝 |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