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在昆明等你》中秋狂欢 秦丽魏斌发飙震全组

  前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首次表现“中国茶商”的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在云南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不能回家的全剧组人员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剧组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狂欢聚会,所有成员聚在一起喝酒赛歌,好不热闹!

秦丽魏斌《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秦丽魏斌《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秦丽《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秦丽《我在昆明等你》剧照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雨柔”的内地新秀秦丽和饰演“三弟”的好男儿魏斌无疑是聚会中最活跃的两个,曾获得湖南台2004年"A3乐之魂"全国主唱冠军的秦丽,和2006年“加油好男儿”全国五强的好男儿魏斌唱功都相当了得,整个聚会中两人赛歌势不可挡,频频发飙,成为全场最震人最闪亮的两颗星!

  在剧中饰演三弟的好男儿魏斌十足是个“麦霸”,一首首歌唱下来,他竟然丝毫不累,而且逢歌必“插”,演唱时全然不顾剧组成员的起哄和呐喊,声情并茂好不陶醉!他最喜欢唱阿信的歌,《死了都要爱》竟然唱得唯妙唯肖,还有BEYOND的《海阔天空》……秦丽也不示弱,曾经夺得"A3乐之魂"全国主唱冠军的她和魏斌为抢歌在KTV里开始角逐,场面一度失控……全剧组都闹翻了,秦丽一首超高难度的《回家》既挑战了魏斌,又拱托了当晚“中秋月圆人不圆”的主题,全剧组情绪空前高涨,最后竟演变成全组一起演唱《回家》。后来,剧组还有两位女演员加入飙歌阵营,和秦丽三人一起合唱《姐妹》挑战魏斌,上演了一出“三英战吕布”的好戏!直唱得全剧组的人齐声叫好,掌声不断。《我在昆明等你》的导演朱导兴致所在,赋诗纪念:中秋能忘忧,一生可无愁,相聚乐悠悠,常念今中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斌 | 秦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