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自爆捉奸往事 男方藏新欢不开门保安拉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12月将出书,内容除时尚、美丽秘诀外,也将提及过往感情,曾与祝钒刚、船运小开Sunny王交往过的她,据悉与某任花心男友热恋时,曾到对方住处捉奸,新书是否会提及这段伤心往事,她的经纪人陈香君对此表示:“很多故事都是谣传,目前新书内容也还未定案。


  Elva曾在一次专访中,透露过自己谈起恋爱很容易像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据了解,她曾深爱的某任花心男友,因外形帅气、家境优越,常有辣妹主动投怀送抱,让她很没安全感。

  有次她从好朋友口中获得可靠情报,知道有女生在男友家里,于是她在好友的陪伴下,火速赶到男友所住的公寓捉奸,拼命按门铃,但男友因窝藏新欢不敢开门,最后还请大厦管理员撵走她,让她伤心欲绝,但也让她对他死了心,挥别这段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