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聊斋2》云南上星热播 “善变”叶璇令人赞叹

  云集了叶璇孙耀威陈浩民、刘雪华、严宽韩雪等诸多两岸三地著名影星,由《莲香》、《胭脂》、《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的古装神话剧《聊斋2》,日前火热登录云南卫视。该剧曾在多家卫视问鼎收视冠军,并成为不少卫视重播剧的首选。诙谐自然的剧情,与众多明星演员精彩的表演,令《聊斋2》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欢迎。

《聊斋2》叶璇和孙耀威
《聊斋2》叶璇和孙耀威

《聊斋2》叶璇剧照
《聊斋2》叶璇剧照

  演技实力派女星叶璇在《聊斋2》中,首度出演一个纯真善良的可爱龙女,与孙耀威之间上演着一幕幕真挚感人的“人仙恋情”。有“香港第一古装美女”之美誉的叶璇,每一次的古装扮相都非常引人关注,角色的多变更加令人赞叹。从《天下第一》中爽朗坚韧的上官海棠,到《西厢奇缘》中倾国倾城的崔莺莺,直至《聊斋2》中清纯可人的龙女小乔,这些角色各有千秋,却无一不被观众喜爱和铭记。观众不禁感叹这位电视剧女王深厚的表演功底,叶璇自然脱俗的演绎方式更是最受观众青睐的地方。

  如今叶璇正忙于拍摄央视年度大戏,她在新剧中将饰演一位朝气蓬勃的女大学生,与《聊斋2》中的小龙女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即将上映的电影《大搜查》也是影迷们非常期待的作品,叶璇在片中与陈奕迅饰演夫妻,是一个典型的“黑社会阿嫂”形象。如此“善变”的人物形象,令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更令叶璇每拍一部作品都倍受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