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变身“空中飞人” 话剧影视两头忙

  演员高虎近日跟随国家话剧院经典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展开第三轮巡演。在已经完成的北京、重庆和长沙等地,该话剧都取得了极高的反响和追捧。接下来的这周,高虎等演员还要前往厦门、福州两地继续演出,期间他还要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我的30年》,短短几天之内高虎要辗转好几个城市,连他自己都感叹:“我真的已经成空中飞人了!”

高虎最新照片
高虎最新照片

  据了解,高虎目前正在广州拍摄几年改革开放三十年和建国六十年的电视剧《我的30年》,他在剧中扮演一位广州本地知青“冼广伟”,是一位经历人生风雨的奋斗青年,见证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历史变迁。高虎在该剧中戏份很重,每天的拍摄进度也十分紧张。不过为了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巡演,高虎不顾疲惫辗转多个城市,演出完后还要马上返回广州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已成了个十足的空中飞人高虎表示,出演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感觉非常过瘾,这种可以非常直接地与观众互动的表演过程也很棒。

  据悉,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9月17、18日在厦门人民会堂,9月20、21日在福建会堂连续上演四场。想目睹高虎如何诠释男主人公“振保”的当地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