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夜幕》央一今晚大结局 各地节节开花

  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红色经典大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于今晚在央视CCTV-1播出大结局,而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该剧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黑龙江、上海、浙江、山东等地的收视不断创新高,可谓是节节开花。

  经过改编的新版《夜幕》剧情大大扩充,除了王一民率领共产党人与敌伪做殊死斗争的故事外,还穿插了玉旨一郎、卢秋影、王一民、关静娴的情感纠葛。编剧高光表示,“我们所想表达的是,战争到了今天,整个世界对战争是什么样的理解,战争究竟给人们带来了什么。”

《夜幕》剧照
《夜幕》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作为央视一套奥运后的首部大戏,《夜幕》收视率一直稳居龙头,在成都、哈尔滨等地也创下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夜幕》的质量和故事情节无疑是拥有其过人之处的。新版《夜幕》加入了众多时代的元素,对抗日和地下斗争以及革命者的内心世界、情感世界的挖掘更加深20多年前,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红遍大江南北,20多年后,小说被搬上电视荧屏,再次被拨动人们的爱国主义心弦,激发民众的爱国主义狂潮。新版《夜幕》加入了众多时代的元素,对抗日和地下斗争以及革命者的内心世界、情感世界的挖掘更加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