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 险毁甄子丹一世英名

  近日,由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广州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在影片中扮演“降魔女侠”的孙俪并未有以往女侠的衣裳飘逸,法力无边,相反,除了扮相邋遢外,还少不了与打星出道的甄子丹(博客)一起扮搭挡降妖除魔。原本有望借此转型当“打女”的孙俪却坦言,打女不好当,还险伤甄子丹。

孙俪英气十足
孙俪英气十足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伤甄子丹
孙俪直言打女不好当-险伤甄子丹

  孙俪惧怕打戏 失手险伤甄子丹

  在影片中,孙俪和甄子丹常常要联手对付敌人,武戏是在所难免,而默契度就更为重要。一向对武戏望而生畏的孙俪,也坦言武戏是自己最大的挑战,孙俪表示,“第一次跟李连杰合作时,他也是武打很厉害的,我都是文戏,但是这次要打了,而且我觉得打的还是蛮辛苦的,因为子丹大哥太厉害了,他的动作完全不是一秒、两秒,速度太快了,有时完全节奏接不上。”

  孙俪谈起与甄子丹的配合,仍心有余悸,“我在戏里有一把很帅的长剑,看起来很帅,但是用起来很难,有一场戏我要把剑拔起来,剑就指到了子丹大哥的眉心,子丹大哥说如果刺到了,他的一世英名就毁了。”

  孙俪得意过头 众星皆躲

  一向以情感戏示人的孙俪,首次出演“打女”也是颇为得意,笑言自己功夫“了得”已经到了众星皆躲的地步。“这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拍打戏,本来以为自己有舞蹈基础可以游刃有余,但真的拍摄时才发现武戏有很多讲究。以至于刚刚开机时,和我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会害怕。”

  虽然在拍摄过程中总是一波三折,但孙俪却肯定的透露还想再拍打戏,“很有意思。虽然犯了很多错误,但也积累了经验。再拍会有进步。”孙俪表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甄子丹 | 女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