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孙俪《画皮》造型“灰头土脸” 甄子丹抱打不平

  9月15日,电影《画皮》在广州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陈嘉上携甄子丹(博客)陈坤赵薇周迅孙俪等所有主创悉数亮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媒体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互动。

  周迅、赵薇、孙俪三位美女银幕上飚戏,舞台上比美,“三女争艳”一直是当天媒体关注的热点之一。不过,戏里孙俪的造型明显与赵薇和周迅有差距,不仅服装单一,就连脸上都始终是“做旧妆”,从头至尾都是灰头土脸。以至于没有化妆时,同在片场开工的甄子丹都没有认出现实生活中的孙俪。

孙俪《画皮》造型灰头土脸

  感慨孙俪原来天生丽质之后,甄子丹一直为孙俪能在戏里“漂亮一回”进行着不懈努力。接受媒体采访当天,甄子丹还毫不客气的向孙俪邀功:“孙俪最后一场戏没有戴帽子,那是我向导演要求的。总也要让孙俪漂亮一回吧!”

孙俪《画皮》造型灰头土脸
孙俪《画皮》造型灰头土脸

孙俪甄子丹现身《画皮》新闻
孙俪甄子丹现身《画皮》新闻

  对于甄子丹充满善意的抱打不平,孙俪一直心存感激,但她却表示并没有真正在意过戏里造型是不是漂亮。她开玩笑说,“戏里本来就有两个美女在为感情而纠结不清了,我要是再漂亮点儿,肯定还得加感情戏,那就太乱了。”

  孙俪坦言,此次接拍《画皮》最看重的不是要有多么惊艳的造型,而是能够和甄子丹合作拍打戏。经过这次合作之后,被甄子丹赞誉为“表演天才”的孙俪也让这位功夫巨星看到了“武打潜力”。接受采访时,从不轻易许诺的甄子丹表示,自己拍打戏一定会找孙俪合作。看来,刚刚涉足大银幕不久的孙俪还会有更多做“打女”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甄子丹 | 赵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