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郭晶晶出席可乐活动:现在不考虑退役(图)

  本报讯 众多中国体育冠军在完成了各地奥运之旅后,昨日齐聚北京出席《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电影短片全国首映典礼活动,郭晶晶、陈一冰、赵蕊蕊、冯坤等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成员悉数到场,与《快乐工坊》中的小精灵一起为“快乐生活”代言,生动演绎“快乐”的真谛,传递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快乐无处不在”的生活理念。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短片讲述了一则发生在可口可乐自动售卖机里的神奇故事:一群可爱的精灵用快乐而奇特的方式制造着每一瓶可口可乐,带给人们怡神畅快。当他们遭遇危机时,乐观自信、不畏艰险则成为了他们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法宝……

  该片从2006年推出至今,一直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收看率最高的广告。它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仅在著名网络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浏览率就高达270万次,在广告界更是赢得诸多赞誉,其中包括2006年欧洲第一创意奖艾皮卡奖(EPICAAward)“评审团金奖”、2007年戛纳国际广告节“银狮奖”、美国2007年度“艾美奖”最佳广告片提名、美国时代周刊2007年度十大最佳电视广告等多项殊荣。

  “我甚至忘了这只是一部广告片!”首映礼上,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表达对这部短片的喜爱,“片中的快乐的小精灵在逆境中寻找快乐很感染人。”至于退役问题,郭晶晶表示还没有想过,现在先是休假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据悉,《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所引领的“快乐生活畅爽开怀”活动已在全球120个国家成功展开,其中所折射出“乐观”和“积极”的生活理念,正影响着数亿消费者。从昨日起,“快乐工坊”已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继续电影短片中所倡导的“乐观”、“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此外,可口可乐不仅安排了不少希望小学的孩子走进鸟巢观看残奥会比赛,上周末还邀请残奥会选手与希望小学学生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展了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