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思然挤走张静初 同台PK争夺霸主地位

  四年前,在第28届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作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北京在接旗仪式时贡献了8分49秒的演出,特别是开场2分钟的《茉莉花》让全世界的观众都惊艳不已。四年后当年张艺谋眼中能演奏、能歌唱、能舞蹈、能表演的这群“全能谋女郎”都发展如何呢?下面我们将三位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张艺谋导演钦点的“奥运宝贝”的近况披露一下

奥运宝贝葛思然
奥运宝贝葛思然

葛思然
葛思然

  当年还是大学二年级学生的葛思然经过三轮海选,有幸成为代表中国的“四星级”美女中的一员,这个精通二胡的中戏科班美女的星路恰恰就是从那次雅典开始。随后葛思然首次触电大荧幕就是张艺谋导演的商业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随后她又主演了中国第一部网络互动偶像剧《Y.E.A.H》。据悉在该剧中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鲁豫、曾子墨,姜声扬、尉迟琳嘉、李辉等都有客串。

  目前葛思然正在拍摄章家瑞导演的最新文艺惊悚片《远雷》,《远雷》描述了发生在三个年轻人之间的悲情故事,葛思然饰演一位富家女大学生殷琪,善良、自信,有比较成熟的价值观。此次章家瑞舍弃了从《花腰新娘》、《芳香之旅》一直合作到《红河》的张静初,启用影坛新人葛思然,堪称大胆之举。导演章家瑞坚信葛思然就是《远雷》中最新鲜的血液,是一块璞玉,只要能加以正确的引导和雕琢,一定能成为日后影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出品方透露《远雷》将冲击明年的柏林电影节,新人葛思然很有可能向她的前辈巩利、章子怡、张静初一样走国际化路线,冲击国际市场。

沈佳妮
沈佳妮

唐嫣
唐嫣

  新人要想走红出演海岩的电视剧无疑是条捷径,但是当年《平淡生活》低弥的收视使沈佳妮并没有向徐静雷、袁立、苏瑾那样一夜红遍大江南北,此后几年里虽然也拍摄了不少电视剧,但是收视率终究都不是很理想。去年沈佳妮在电影《西干道》新闻发布会上大曝导演想“潜规则”她后就隐身进入平淡生活,直到今年奥运后才低调复出拍摄新剧《名门劫》。

  唐嫣出道以来先后签约导演王晶和橙天娱乐,作为橙天娱乐力捧的唐嫣近年来也接拍了不少大戏,但是终究也没能逃脱“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界,目前唐嫣正在横店携手胡歌、霍建华拍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思然 | 唐嫣 | 张艺谋 | 沈佳妮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