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心动”冠军再出击 李晶变奥运“风筝男孩”


  2008奥运期间,一张主题为“风筝男孩”的奥运宣传画,贴遍了北京的大街小巷,宣传画中手持风筝,露出灿烂笑容的阳光男孩——出自《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冠军的艺人李晶,一时间人气暴涨。这张宣传画,也成为北京欢迎奥运最受欢迎的靓丽名片之一。

  李晶是外语专业出身,精通英语和法语,自小酷爱表演,很早就涉足演艺圈。他曾经是香港“2004年英皇新秀大赛”的亚军,曾出演电视剧《太祖秘史》和电影《情癫大圣》崭露头角,后来在2007年重庆电视台的“第一次心动”大赛中获全国总冠军而一举成名。

  李晶参与的奥运宣传画是一组宣传海报系列,因为手持风筝这张宣传画中李晶灿烂迷人的微笑,人们已经默认这个阳光亲切的大男孩为北京奥运的“风筝男孩”。

  除过李晶手持风筝的这一张外,还有李晶与一群国外的青年志愿者在北京故宫、太庙等名胜古迹微笑共迎奥运的数张宣传画,反映了全球不同肤色的人们在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北京欢迎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共同盛会——奥运会的主题。

  谈到被选为奥运宣传画主人公的经历时,李晶异常兴奋和激动。“真的是一个巧合。奥运会前,我一直在百集互动电视剧《有你就有戏》的剧组中拍戏,碰巧有事到北京,正巧赶上拍摄奥运宣传画的摄影师路毅老师在挑选演员拍摄这组宣传照,在我经纪公司星源集团的安排下,跟路毅老师见面后,路毅老师对我的感觉很满意,觉得很适合他心中‘风筝男孩’的气质,所以就拍摄了这组照片,没有想到能被奥组委这边选中成为官方宣传片,真的很感谢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的所有人。”

  “奥运是全中国人的大事,能参与其中,为自己国家主办的奥运会作一点贡献,我是求之不得。当初如果不是拍戏的话,我肯定会想办法去当奥运会的志愿者了。还好,现在用这种方式为奥运出点力,自己也很满足了。”李晶很认真地说。

  由于奥运宣传画备受瞩目的原因,很多制片人开始关注到李晶。但李晶表示,作为一个新人,他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演艺生涯中的每一步,对于每一个机会都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能够不断的完善自己,成为一个演艺、歌唱、创作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