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雪狼》 > 剧集资料

电视剧《雪狼》分集介绍——[01-05]

  第1集

  1935年哈尔滨,日本宪兵把重要的犯人赵一曼押到了哈尔滨市立医院,要求刚留日回国的外科主任刘栋梁为她医治。在手术过程中,医院新来的年轻女麻醉师娜拉凭借出色的技术令刘栋梁印象深刻,同样,医术精湛的刘栋梁也令娜拉心生好感。手术成功,警察局局长苏春来被中村叫来医院,与娜拉迎面相遇,两人奇怪神秘的反应都被刘栋梁的助手护士小韩看在眼里。

  第2集

  地下组织准备营救赵一曼,地下党许克明打折了自己的胳膊,成功地混进了医院。中村把赵一曼直接拉到医院地下室,施以酷刑,刘栋梁看到赵一曼的惨状,心中十分愤怒。许克明在医院试图探听赵一曼的情况,不料他的行动引起了董警官的怀疑,幸好没有被识破。赵一曼的存在依旧使得医院被紧张的气氛笼罩着。

  第3集

  娜拉和刘栋梁陷入了热恋中,小韩在照顾赵一曼的过程中,两人成了好朋友,许克明和组织的领导杨一甫商量尽快动手营救赵一曼。深夜,许克明正准备展开营救行动,不料日本宪兵来到医院带走了赵一曼,还把刘栋梁和小韩一起带走了。日本人又开始对赵一曼严刑逼供。中村命人放刘栋梁回去,只把小韩留下照顾赵一曼。

  第4集

  中村没有从赵一曼身上得到任何线索,于是和苏春来商量把赵一曼交给满洲政府处决。刘栋梁突然被人用车劫走。地下党用绑架威胁的方式希望让刘栋梁帮助他们作内应,刘栋梁答应了,告诉杨一甫医院有个暗道可供逃跑。娜拉是苏春来的女儿,苏春来知道女儿跟刘栋梁在一起,提出要见见刘栋梁。

  第5集

  看到小韩和赵一曼走的很近,为了小韩的安全,刘栋梁以小韩给赵一曼送花为由批评了她,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刘栋梁悄悄暗示赵一曼她的同志没有放弃她。中村要苏春来尽快移交处决赵一曼。娜拉提出要和刘栋梁订婚,告诉刘栋梁父亲苏春来的身份,刘栋梁的讶异令娜拉很伤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栋梁 | 苏春来 | 许克明 | 刘栋 | 杨一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