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于娜中秋佳节温情演绎 《勇往直前》巧遇好友

  近日,知名时尚演员于娜赴湖南卫视参加了《勇往直前》——中秋特别节目。《勇往直前》是一档由全国知名的文艺、体育、娱乐明星参与的公益慈善电视娱乐节目。节目所筹得的现款也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于娜,对参加此次节目满心欢喜,只希望自己的表现能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多筹集点资金。

  于娜对湖南卫视来说,也算是老朋友了,在上个月刚刚闭幕的金鹰节电视颁奖晚会上,于娜作为颁奖嘉宾,和前国家女排队员孙玥一起为自己同一公司的师姐蒋雯丽颁奖。而这次再次来到长沙参加《勇往直前》,是带着任务来的。于娜表示:自己是《勇往直前》的忠实观众,对节目中千奇百怪的“整人”方法看得触目惊心,不过自己很喜欢这个挑战类的节目,这次能有机会参加,感到非常高兴。




  这次于娜参加的《勇往直前》,是湖南卫视为中秋节特制的一期节目,节目内容挑战冒险类部分的环节明显少了很多,娱乐温情元素占了主要部分。除了有于娜参加外,还有香港TVB小生陈浩民,魏晨等。于娜曾经在《巧克力情人》中和陈浩民有过很默契的合作,而这次能在节目中和老朋友相遇,对于娜来说也是个意外的惊喜。在节目中,两人重拾往日默契,合作了一个情景喜剧,惹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素有“亚洲第一脸”、“封面皇后”美称的于娜转行做演员后,仍然是“时尚、靓丽、健康”的代言人,健康时尚的外型使其成为了众多娱乐节目和杂志的宠儿。此次节目结束后,于娜又将飞赴大连,继续参加电影《四个丘布特》的后期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